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排名前列智慧"大健康社区"精彩绽放2017数博会

2017-05-28 20:2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铁置业携手贵州大健康达成“智慧大健康”战略合作伙伴

2017年5月27日下午,中铁置业集团贵州有限公司、贵州大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BHIM)及世好(贵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SeeHow)等三方在2017数博会国际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铁置业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平、贵州大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王禹、世好(贵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CEO毕霖等企业领导嘉宾出席会议。此次签约旨在为进一步加快中铁置业在地产行业的智慧大健康进程,成为第三代房地产社区的领导者。合作主要内容是三方共同打造贵州排名前列第三代房地产社区,并为业主提供无创健康评估、个人智慧云健康档案、社区智慧健康云管理服务平台、贴心健康管家等服务内容。

据悉,此次合作定位将以“健康贵州”为目标,基于休闲度假、素质教育、生活社区、全龄养老综合配套四个方面,在中铁置业旗下中铁阅山湖、中铁•逸都国际、中铁共青湖及今后的新建项目中打造以“健康大数据”为核心的智慧健康社区。

中铁置业将在全民健康大数据和智能健康社区的基础上,重点发展养老产业和社区生活、教育产业。基于健康大数据采集、计算、服务的一体平台计划,建立业主eHR电子健康档案、eGR电子基因档案、eMR电子病历、生命体征实时数据档案,延展提供养老养生、健身康养、 健康管理、旅游旅居、食品生活等多重服务。同时将在中铁置业旗下项目成立社区无创体检中心、健康社区数据运营平台、社区基因检测中心、标准接口接驳平台,使其成为全国首先实现新生儿缺陷筛查全覆盖、全省排名前列全民健康档案社区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