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清镇·广大杯”国际标准舞邀请赛5月29日举行

2017-05-27 18:2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镇·广大杯”国际标准舞邀请赛将于2017年5月29日在贵阳体育公园盛大举行。届时各国选手代表集体亮相,舞动多彩贵阳。此次活动还将特邀EFREMENKOVA MARINA与KHOKHOEV EVGENII携手多名参赛选手,呈现一个汇聚东西方先进佳丽非凡秀场。旨在为优化产业发展华丽转身,为多彩贵州、爽爽贵阳增添更多色彩开拓一场舞蹈文化交流的豪华盛典!

活动举行当日,清镇市委、市政府及部门相关领导、世界舞蹈总会领导(WDC)、贵州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特邀嘉宾、国外评委、国外选手、国内评委将莅临现场,将与各位相聚在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共同品鉴贵阳市第八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之“清镇•广大杯”国际标准舞邀请赛精彩赛事,并现场接受各大媒体记者提问和采访。

此次大赛将划分为表演组、团体组、青年组、混合组等,将以多种舞蹈形式呈现,以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大生态为背景,以群众喜闻乐见、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构建城市体育文化+旅游展示交流平台。本次大赛将流程设置为:开幕式、团体舞赛事、体育国标舞蹈赛事、表演赛、颁奖仪式共五个环节,活动当日现场报到并参与。

贵阳市第八届旅游发展大会之“清镇·广大杯”国际标准舞邀请赛作为展现国际舞蹈的精彩赛事,特别强调国际化体育文化艺术精神和赛事意义,具有较强的导向性、示范性和权威性,全方位的展示参赛选手们的作品和艺术水准,旨在发现和鼓励优秀表演人才,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体验清镇山地湖城、奇景天赋的自然资源和这个城市体育文化的蓬勃生机。

本次舞蹈大赛将经过初赛海选,成功晋级的选手们将站上决赛的舞台,选手们满怀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用他们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体育文化生命力。

此次贵阳市第八届旅游发展大会之“清镇·广大杯”国际标准舞邀请赛活动的举办,在丰富国际体育舞蹈艺术文化生活的同时,繁荣我市国际舞蹈创作,推动我市国际舞蹈在全民舞蹈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国际舞蹈的学习和交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起到发展城市体育文化与旅游产业,实现优化产业的全新发展。

据悉,此次”清镇·广大杯”国际标准舞邀请赛活动中,还另外举行一场了以欣赏性、互动性、参与性为一体的户外水上表演体育运动项目“加拿大BRP爵士TRIXX”预选赛,该运动项目旨在提升举办城市的整体形象,提高我市知名度以及美誉度,充分展现贵阳体育文化公园独有的特色资源。

为促进我市体育文化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实现建设体育文化+旅游强市的目标。 今年,我市将承办贵阳市第八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承办旅发大会期间,将在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陆续推出“全民欢乐跑”、“公园音乐节”等一系列可供全民参与的活动项目。结合旅游供给,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全域体育文化+旅游产业,实现优化产业发展的华丽转身。此次“清镇·广大杯”国际标准舞邀请赛活动更是为清镇城市繁荣发展创造更大的舞台和明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