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雅苑】怎样的生活方式才适合自己?

2017-05-26 13:0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光阴流淌,细水长流,世间,有太多的荣耀和诱惑,还有太多醉生梦死的传说,在你内心深处,什么才是你想要的、较好的生活方式呢。美好的生活方式,无非就是给自己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因为,家是每一个人最初的记忆,也是我们最终的归宿,贵阳恒大雅苑,湖景高层 110-132㎡生态高层,给你美好的生活方式。


有人说:有房有车,不愁吃穿,就是较好的生活方式,有人说: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头,就是较好的生活方式,有人说:人生有茶,心灵有路,前路有知己,这便是美好的生活方式。

在贵阳恒大雅苑,湖景110-132㎡生态高层,多重的立体景观,登高云山的全冠移植植株,以及后山的园林纷纷映入眼帘,一览秀色迷人恋,如痴如梦。

一席躺椅随阳台一放,静静躺下,煮一壶清茶,一股茶香掠过心尖,独守一份云卷云舒的从容,独享别样盛棠,花开花落的清淡。山则修心,水则养性,山水间的繁花,灵隐而多趣。

低眉间,悄然出尘,在贵阳恒大雅苑,与大自然亲近,与自己的灵魂亲近,让尘烟远离,寻回那一份原有的本真。城市繁华间的恒大雅苑,坐享城市文化中轴线。聚集人文气息与商业喧嚣,悄然隐匿在川流不息的闹市中心,低调地把喧嚣拒绝在外,身处浮华又与家人静享安谧,也许,这才是美好的生活方式。

恒大商铺清尾,大优惠,较低8折,20—980㎡恒大商铺 较高立减160万

贵阳恒大雅苑,建面约29—95㎡临街旺铺,较高优惠34万。

咨询电话:0851-86207222

项目地址: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

*注: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贵阳九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