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置地27.9亿买走英国伦敦工行标准银行大楼

2017-05-24 08:4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华润置地联合体27.9亿买走英国伦敦工行标准银行大楼

观点地产网讯:5月23日,华润置地官方宣布,于英国时间5月22日,华润置地联合体在英国成功签约收购位于伦敦的写字楼项目20 Gresham Street。这是华润在英国的排名前列笔投资,同时也标志着华润置地海外战略取得实质性突破。

据观点地产媒体专栏作者英伦投资客消息,华润置地此次收购价为3.12亿英镑(按照汇率约合27.9亿人民币),华润在收购联合体中占有80%的股份。

资料显示,20 Gresham Street大楼由建筑师事务所KPF设计,于2008年完工,总面积达到24万平方英尺(约合2.23万平方米),是永久产权(Freehold)物业。

该楼之前由法国安盛(AXA)持有,安盛2011年5月买入这栋大楼的金额为2亿英镑。

目前该栋大厦大部分空间以53英镑/平方英尺的租金,出租给了中国工商银行集团的标准银行,年租金约为1280万英镑。其它租户还包括石油化工公司Koch Supply & Trading,律师事务所Sacker & Partners以及TLT Solicitors等。整栋大楼的收益率约为4.1%。来源: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