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遗落人间千年 潜龙在渊的龙脉宝地就在贵阳!

2017-05-23 10:3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题龙津山》

玉水青山碧草环,古寺温泉月亮湾。

龙头府邸安有处?妙人皆慕龙津山。

『龙津山』

龙:祥瑞,九五之尊的象征。

龙津:即龙门、龙池,喻高德硕望,喻仕宦腾达、鲤跃龙门之势。

山:金龟山上,依山傍水,紫气东来!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地位的象征。

龙津山:古语云,一脚定江山,始出龙门而永定江山,居于龙门而江山世代传承。

自古以来,风水宝地都是一座城市的上风上水之地。乐湾国际城正是遵循这样的择址原则,这里8公里月亮河蜿蜒而过,河流、森林都以原始的状态存在,在这7500亩土地的中央核心之上,择地王之王,乐湾国际城以鼎级配置筑就贵州墅级生活的封面大作——龙津山组团。

龙津山组团总占地288279.5 ㎡(432.2亩),绿化率高达42.43%,容积率仅有0.83(超低建筑密度)。汇聚龙脉、财水、地气,坐揽无边果岭风光,私人医院、国际名校列阵相迎,以集天地灵气而成的伏龙之境,让人中龙凤颐养一生。未来随着各项配套的投入使用,将为业主提供0-100岁全龄呵护,让业主能够在清新自然的环境中乐享幸福生活。

中国豪宅观 贵州1号院

龙津山传奇 现已耀世开启

乐湾国际城

高层、洋房、别墅 全城盛启

诚邀品鉴

看房热线:400-683-0099 转 3731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