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坐享繁华·梦想港湾 富力公主湾产品推介会举行

2017-05-22 15:1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下午,富力地产马来西亚公主湾项目推介会在贵阳富力中心盛大开幕。各大媒体朋友以及众多新老业主与客户莅临现场,共同感受富力集团海外项目新马排名前列关口——【富力公主湾】的独特魅力。

耀世启幕 演绎富力传奇

推介会当日,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下午12点开始,客户们陆陆续续抵达会议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依次签到、领取抽奖券和伴手礼。

宾客依次签到入场

为了营造轻松愉悦的活动体验,现场准备了各种别致可口的冷餐,让宾客们感受富力中心宾至如归的品质服务。

为宾客准备的精致点心

新马关口,给华人亲近的海外置业

下午1点,推介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在座宾客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流程有了大致的了解。为了让宾客们更加了解富力公主湾的价值所在,杨道林先生以PPT的方式,就富力地产品牌及公主湾项目进行深入分析。

杨道林先生讲解富力公主湾项目

富力公主湾不仅汇聚了富力地产近二十余载的优势产能,更是富力地产独特投资眼光的体现。项目集合6大先进业态,打造超大规模HOPSCA滨海国际综合体,令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一站享受吃、喝、玩、乐、购、娱、闲等都市生活精华,生活生意两全齐美,成就新马少有的“零时空之城”。

认真了解项目的宾客

富力公主湾雄踞新马排名前列关口——新柔长堤,与新加坡直线距离仅1公里。项目配套人行过关天桥,步行可至新马关口,未来RTS地铁更设站家门口,一站地铁即到新加坡。富力公主湾不仅同享两大国际都会高级繁华,更是新马两城互通升值的头等舱。而且马来西亚距中国仅3-5小时机程,以华人为主流的生活圈,让中国人更亲近。总结来说,富力公主湾是更值得中国人选择的海外项目。

多重豪礼大派送

活动过程中,还举行了幸运大抽奖和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现场送出了物业大奖、小米手环、四天三夜新马豪华游等丰厚抽奖奖品,让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现场抽奖

获奖客户领奖

星耀公主湾,中马情歌大赛

活动接近尾声,主人持还宣布了一个更大的惊喜:公主湾还将启动“星耀公主湾,中马情歌大赛”活动——进入决赛的朋友将免费前往我们公主湾项目参与全球现场直播的活动,并有机会与梁静茹合唱。活动较新信息请大家继续锁定“大西南富力中心”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

推介会虽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是富力公主湾的新财富机遇才刚刚开始。选择了富力公主湾,就是选择了源源不断的商机和财富。也正是因为其独特魅力和投资价值,公主湾已然成为广大宾客眼中的香饽饽。未来,富力公主湾与你携手一同赚翻新马!

新加坡对岸

富力公主湾

VIP新马游全星绽放

全国15城同步开启

全方位体验星资产

长按下方二维码

立即报名VIP新马游商务考察团!

公主湾贵阳咨询处——富力中心营销中心

财富热线:0851-825888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