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乐湾国际城八周年庆典暨【龙津山】豪宅范本发布

2017-05-21 10:2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豪宅观 贵州壹号院

——乐湾国际城八周年庆典暨【龙津山】豪宅范本今日全球发布

2017年5月20日,乐湾国际城八周年庆典暨【龙津山】组团发布会举行,全城热议已久的豪宅精品【龙津山】耀世登场,在万人瞩目下向贵阳市民解开神秘面纱。

据悉,2009年11月18日贵州宏德置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同时乐湾国际城项目正式启动,8年间,随着开放式国际化教育的实验学校正式启动、高品质休闲运动俱乐部等配套步步完善,项目屡次荣获多项大奖及殊荣,乐湾国际城大城已成。

龙津山上,旷世惊艳,现如今乐湾国际城总结8年的开发经验,以旷世惊艳的产品推向市场,再一次树立产品标杆,更是预告着一个即将震撼贵阳楼市热销传奇即将上演。

晚上20:15分,一部微电影拉开了乐湾国际城八周年庆典暨【龙津山】组团发布会的精彩序幕。微电影《大城已成》通过讲述男女主角的乐湾一生,让大家对八年来,乐湾是如何一步步领衔贵阳楼市,成为房地产行业标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发布会上,宏德集团董事长兼医健投总裁孙永林先生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孙总先后对宏德置业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及乐湾学校近年来的情况和成果做了简要概述,并表示:贵州宏德置业有限公司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已于近日正式签约,这不仅意味着乐湾国际城将斥巨资引进国际先进绿色健康、节能环保的供暖技术,也标志着乐湾国际城正式开启了美好生活的绿色新篇章。随着贵州贵黔国际总医院、贵州妇女儿童国际医院的开工建设,不久的将来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第三军医大资深专家为核心的专家团队,将为乐湾国际城的业主提供医、养、护一体化的服务。

发布会上孙总还对【龙津山】做了详细的介绍,据悉,龙津山项目位于乐湾国际城核心位置,月亮河及内湖环绕,容积率仅为0.8,未来随着各项配套的投入使用,乐湾国际城将为业主提供0——100岁全龄呵护,让业主能够在清新自然的环境中乐享幸福生活。

随后,乐湾国际城项目副总经理王华安先生、乐湾休闲运动俱乐部总经理王刚先生、乐湾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穆健先生、乐湾国际城项目成本总监位秉忠先生、乐湾温泉旅游公司总经理叶正华先生分别从项目的整体规划理念、自身及周边的优势配套、以及我们6号地“龙津山”的独特之处、乐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目前情况、物业管理“四新服务”、乐湾国际城医养配套方面、以及温泉酒店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解读,为来宾们更深层次的解读乐湾国际城。

在万众期待下,孙总与各位领导、嘉宾共同登台,在大屏幕上按下手印,豪宅范本【龙津山】组团正式发布,乐湾国际城6号地块【龙津山组团】产品发布会暨八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礼成。

乐湾国际城项目位于贵阳市乌当区东风镇东南部,距贵阳市15公里,距贵阳龙洞堡机场约20分钟车程。随着规划中的贵阳三环、新添大道、水东路和北京路临近项目区,未来该区域交通将相当便利。

龙津山位于乐湾国际城核心地块,项目占据亚洲金牌人居金牌示范区中心半岛的优质位置,所有席位均能观湖瞰山,极尽尊贵,藏纳至美。从规划伊始,龙津山的居住舒适度就成为思考的重中之重,研究全球高级社区供暖系统方案,结合项目独特的地理条件,采用新式智能集中供暖系统,为人中龙凤筑就四季如春的栖息之地;项目借助乐湾国际城打造的丰富的景观资源、生态资源、温泉资源、国际级高尔夫资源,乌当区政府投资将整个东风镇打造为极具古镇文化的东风风情小镇,提升整个区域的文化、休闲、旅游价值;在这片天赋灵犀的土地上,“绿肺”情人谷、渔洞峡双4A景区相伴,私享14万方天然湖泊、1600亩高尔夫球场,三条自然河流——月亮河、南明河、鱼洞河交汇于此;项目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国际化实验学校,为孩子的人生保驾护航;高尔夫球场等特色休闲运动点亮圈层新生活;乐湾国际城铂金管家,不断刷新物业服务标准,以“四新服务”关注每位业主的切身需求,真正实现入住即礼遇;同时,项目涵盖名医诊疗、月子中心、养老护理等全方位服务,更有私人医院管理健康,实现疾病预防。建成后的龙津山将以优质生活标准做贵州豪宅范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