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20日起 贵阳北京西路下拉槽路段半幅通行

2017-05-20 00:4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昌鼎 宋玟瑾

根据贵阳轨道2号线施工需要,经过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批准,从2017年5月20日起至11月30日止,对北京西路下拉槽路段半幅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下拉槽路段另外半幅道路双向通行。下拉槽旁匝道及上部道路正常通行。

交管部门提醒:由于交通管制时间较长,出行必经此处,市民需注意提前选择绕行路线。贵阳市轨道公司相关部分负责人表示:北京西路下拉槽路段半幅通行,势必会对周边交通产生一定影响,在此期间,将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尽可能加快工程进展,将影响降到较低。

来源:多彩贵州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