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中国旅游日贵阳分会场活动举行

2017-05-19 21:2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9日上午,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的第七个“中国旅游日”贵阳分会场活动在黔灵山公园正门广场举行。活动由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主办,主要围绕引导游客参团看资质、报名看合同、出游讲文明、安全在旅途等宣传为重点,倡导文明出游、理性选择,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信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要。

此次活动邀请了贵阳市30余家旅游企业共同为贵阳市民推出各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众多精彩的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体验到“中国旅游日”热潮,感受到惠民旅游福利。现场活动中多家旅游景区以减价、免门票、发代金券、增值服务等形式纷纷推出优惠措施,其中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5.19当天景区票价减半;保利国际温泉推出780元感恩卡享受温泉泡汤10次,且充值1000元送1000元;南江大峡谷准备了5.20优惠超值漂流大礼包等。

备受瞩目的旅游出游特惠更是惊喜连连,特惠多多,海外、国旅、百事通等旅行社推出在“5.19旅游日”当天报名参团指定线路价格下浮或立减等优惠措施。贵州华联大酒店、贵州和舍酒店、贵州新世界酒店等旅游饭店也纷纷针对“中国旅游日”推出餐饮、住宿等优惠折扣。活动现场有酒店和旅行社还组织抽奖送小礼物活动,吸引市民驻足观看,热闹非凡。活动当天各旅游企业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优惠券6000余份,接受咨询4000余人次。

市旅游产业发展委现场开展旅游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发放《爽游贵阳》、《贵阳旅游地图》、《美味贵阳/宴酣享》、《美味贵阳/沸锅闹》、《美味贵阳/黔味浓》、《慢调贵阳/惹流光》、《慢调贵阳/品茶去》等系列主题宣传折页和《旅游投诉指南》、《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旅游法》、《文明旅游》等旅游宣传品3000余份,接受游客咨询1000余人次,向市民普及旅游安全、旅游法律法规、文明旅游、旅游维权等相关知识。             

市旅发委以“5.19中国旅游日”为契机,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的系列活动,为企业搭建平台,惠及广大市民游客,在我市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助推旅游市场发展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