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0年城熟 乐享精彩生活

2017-05-19 14:2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金阳新世界:【御湖】组团88-176㎡中庭阔景高层  含装修

深耕贵阳十载,恒大金阳新世界不断发展城熟。项目旗舰商业超市、影城等次第开业,学校、医院、交通、社区便民设施、园林等生活配套日渐完善,以一城繁华,雕琢城心品质舒居,成就与众不同的精彩生活。

10年醇熟配套  构筑都市繁华享受

好生活离不开好配套。一个楼盘如果可以在咫尺之遥全方位拥有优质的资源配套,那么居住者的幸福指数将会倍增。恒大金阳新世界,坐落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七大中心环绕,千亿市政配套雕琢一城繁华,经10年精工雕琢,银行、交通、商业、学校等生活配套已次第绽放,麦希国际影城、贵阳新世界酒店、黔海荟美食广场、永辉超市、黔贵里步行街等商业配套已全面开业,汇聚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丰富体验,构筑精彩、繁华的都会生活享受。

11所学校汇聚  精心呵护孩子未来

踩着从容的步伐,步行少许路程,孩子就能到达学校是许多家长的心愿。在恒大金阳新世界,众多小业主就是这样一群幸运儿,可尽享往返于家和学校的悠闲时光,让上学路不再遥远匆忙。据悉,恒大金阳新世界坐拥观山湖区11所品质学校,目前8所已开学,涵盖新世界精英国际幼儿园、观山湖外国语实验小学、观山湖外国语实验中学、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中加新世界国际学校等,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覆盖。优质的教育资源,造就醇厚的人文生活,恒大金阳新世界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不遗余力。

三大市政公园环伺  畅享自然怡静生活

繁忙的生活,因为拥有了一个幽静典雅的环境,将显得更加轻松惬意。恒大金阳新世界,内拥百万方生态园林,外享观山湖公园、将军山公园、泉湖公园三大公园,社区整体绿化率超过了40%,容积率低达1.4,超百万方生态绿地,四季美景构筑城市天然氧吧,以宁静雅致的诗意为生活铸就一篇悠然领地。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金阳新世界【御湖】组团,88-176㎡中庭湖景高层,雄踞项目中心地块,与别墅、洋房为邻,享高端会所、高标准园林等缤纷配套,拥2000㎡大湖美景……于观山湖城心之上,畅享自然怡静生活。目前正在持续销售中。

品鉴热线:0851-87986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

免责声明: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归恒大金阳新世界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