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恒大城:6年繁华城 时尚都会家

2017-05-19 14:2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面89㎡甜蜜瞰景两房87折大清仓   建面110-210㎡花墅洋房火热认筹

6年时间,于遵义这座城市是沧海桑田的巨变,于遵义恒大城则只是一段时光的积淀。遵义恒大城用6年时光精心雕琢一座生活之城,这里是出则繁华入则繁花的都市恬谧社区,这里是时尚潮流汇聚的大都会,这里更是专属于你久违的生活家。

6年雕琢  从一座城到一座城

经过6年时间雕琢,如今遵义恒大城生活氛围已然成熟。运动中心现已开放,其中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以及网球馆均可现场体验;社区风情商业已投入使用,吃喝玩乐购,足不出社区即可楼下一站享;建设中的社区多功能会所,将配备有舞蹈室、瑜伽室、美术室、音乐室、阅览室等,各类娱乐休闲设施精彩纷呈;建设中的恒大影城,将成为遵义首屈一指的高品质观影场,视觉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6年等待  终见公园里的家

遵义恒大城不仅是一座都会城邦,更是一座公园里的家。漫步其间,可见繁花绽放、绿树成荫、园景林立,更有湖泊荡漾,水天一色。遵义恒大城,万平级湖景园林,树种采用成熟植株移植形式,让业主提前10年享受到成熟大园林的生态之美。而湖景雕塑、园林小景、林间步道等等更是从建筑与园林的和谐共生出发,让每一处都呈现景致之美,每一个空间都绽放艺术之花。遵义恒大城,不只是业主的生活社区,更是业主的公园家。

3期【尊邸】洋房即将盛大开盘

遵义恒大城建面约89㎡实用瞰景两房大清仓,87折超值大优惠!实用两房,两房两厅一卫,空间功能完备,全装修交付,领享匠心品质。户型方正实用,空间布局合理,通风采光效果好,客厅餐厅功能分区,厨房外接独立阳台,为生活增添更多阳光。

繁华深处,3期【尊邸】5层洋房即将盛大开盘,建面110-210㎡花墅洋房,买一层得三层,火热认筹中!最后50名认筹特惠名额享开盘85折优惠!满城绽香,静待争藏。

销售热线:0851-28069999

项目地址: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市中级法院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