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都会广场:好房子让生活处处都是享受

2017-05-16 15:1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不是一件小事,很多家庭买房,都要倾尽全家之力;即便是有钱人家买房,很多因素也不得不考虑,钱得花在刀刃上,挑选到性价比较高的房子。周边配套是否健全成为了人们衡量一个楼盘是否成熟的标准。这配套包含得有生活配套、文娱配套、商业配套等等。还有物业管理好坏也很重要,一是关系到入住后,居住的舒适度、体验好坏和安全程度;二是好的物业还能让房子升值不少。贵阳恒大都会广场成熟大配套通通满足你的要求。现在五月淘房节,五重好礼回馈全城。

成熟大配套 优质大享受

乌当区恒大都会广场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捷,会所、商超、酒店、餐饮、步行街、温泉等多种业态环伺,让时尚生活于此璀璨绽放;12条公交及巴士通往全城,小河、观山湖、主城区、花溪区,想走就走,通达生活立等可享;如今,买房的大幕徐徐拉开。为了在2017年再次上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恒大地产集团再次发力,产品全面升级,让利于民,让更多人实现安家都会,营造繁华香韵生活。

恒大风情商业街,汇聚有精品餐饮、潮流服饰、时尚商超、休闲娱乐等,为业主提供一站休闲娱乐体验,让广大业主无需走出社区即可体验到少有的休闲娱乐生活。欧陆皇家园林,从全球各地精选成熟树木百余种,为业主打造成熟欧陆风情园林,让业主提前10年享受到大园林住区!

一级物业管理 生活处处无忧

看房不可不问物业管理,恒大都会广场拥有中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金碧物业隶属恒大地产集团旗下,其管理物业类型涵盖多层住宅、高层住宅、独立式别墅及商业物业等。金碧物业采用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引入“对焦式”全新服务,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服务优势日益凸显。在将近20年的运营时间里,恒大金碧物业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中国健康住宅区”等数十项殊荣。恒大都会广场携手恒大金碧物业,带给业主无微不至的贴心管家式服务。金碧物业始终贯彻“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品牌文化宗旨,不断升级“精品物业管理标准”,以其鲜明的“三大特色”,特色的保安队伍,特色的物业服务,特色的社区文化,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生活保障!

五月淘房节 五重暖春置业好礼  

贵阳恒大都会广场,建面66-87㎡居家改善房,建面122-190㎡全复式洋房,最优惠可达20万。暖春五重优惠礼献广大置业者。排名前列重优惠,成交有礼,第二重优惠, 推荐有礼,恒房通推荐购房,被推荐者与推荐者均可获得购房大礼。第三重优惠,到访有礼,凭广告或短信来访,即获大礼包;第四重优惠,认购有礼,凡准时签约均有好礼可享。第五重优惠,恒房通推荐购房成功,即获佣金1% ,您推荐的客户购房额外98折。

恒大都会广场购房热线:0851—88565333

恒大都会广场项目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振华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