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滨江1号展厅开放盛典暨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7-05-15 10:2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13日,中国地产三强,千亿品牌房企碧桂园落子都匀的第二个项目“碧桂园·滨江1号”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暨新闻发布会在南沙洲公园隆重举行。精彩的节目,酷炫的展厅,近千人到访观赏,赢得了广大都匀市民的厚爱。

13日下午,备受期待的碧桂园·滨江1号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活动开始前两个小时,现场已经聚集了大批慕名而来的市民,现场座无虚席,并有大量市民在此围观。

19点整,伴随着酷炫的倒计时,激昂的音乐,展厅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一场声光电结合的人屏互动秀,仿佛演员走进光影大片,让人震撼不已!夺人眼球的3D魔术秀,外籍歌手的表演,更是吸引了在场所有市民的注目,不少市民目不转睛,拿起手机拍下这精彩绝伦的一幕幕。

随后,碧桂园黔南片区总经理周洁总上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阐述了碧桂园在贵州区域的蓬勃发展历程,阐述了碧桂园·滨江1号要给都匀人带来更美好的城市生活的初心。碧桂园·滨江1号项目营销负责人王宁经理简要介绍了项目所在的优势地段,以及周边的丰富又优质的城市配套资源,并对其户型价值作了简要的解说,不少市民已经直接冲进城市展厅,更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

据了解,碧桂园·滨江1号也是碧桂园集团首次进驻都匀主城区打造的城市型项目,作为纯洋房社区,项目面向更广大的都匀市民,致力于让更多都匀市民能享受到碧桂园“五星级的家”,享受更优质、更舒适的城市新生活。

项目位于都匀经济开发区与老城区交际中心,也是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一江两城,两心六片区”的主城区中心位置,项目南与老城区连成一片,丰富的配套近在咫尺。北与北部新城相连,享受强力的政策支持与火旺的升值前景。

作为碧桂园在贵州区域1号系列产品的延续,碧桂园·滨江1号将秉承集团25年的高端人居研发经验,精益求精建筑精品,以工匠精神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社区,好房子。该项目户型方正实用,设计人性化;面积几乎零浪费,空间灵动可变,三房变四房,四房变五房,高赠送,高等房率,无论居家生活还是投资置业都是优质选择!

据悉,其户型建筑面积在93-136㎡之间,品牌精装洋房,省时省事省力省心。现已启动VIP卡办理,办卡成功即可享受开盘额外99折优惠,全城限量申领中!

展厅地址:都匀市文峰广场(老火车站)

项目地址:都匀市·环西大道·新二中对面

品鉴专线:0854-7027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