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中央广场:懂建筑,更懂生活

2017-05-12 16:0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享受精致生活,不仅需要物质的满足,更需精神家园的构建才得以安居乐业。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让愈来愈多的人们向往绿树浓荫、鸟语花香、碧水蓝天,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这使得即享城市配套,又兼具生活情调的水岸住宅成为众多购房者的优选。恒大中央广场,定位为河湖双景的高端综合住区,懂建筑,更懂生活。

新老城际 坐享左右繁华

恒大中央广场位于观山湖区世纪城旁,地处北京西路与合肥路围合口岸,坐享世纪城醇熟商圈,依托2号、4号轻轨线和多条城市干线,交通便捷。随着项目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恒大中央广场将成为世纪城商圈的又一发动引擎,一个集商业、公寓、高层、花园洋房、社区会所的高端综合住宅即将全貌出世,并成为贵阳商业及住宅版图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着观山湖区的建设和发展,世纪城商圈以爆发式扩张,宣告了观山湖城市建设进入了一个关键阶段,人气商气开始聚集,城市活力开始呈现;之后则是会展金融商圈、西南商贸物流商圈等大型商圈的不断崛起,商气、财气不断发力,潜力优势明显。

金碧物业管家 专注贴心服务

物业管理,作为品牌开发商的软实力,有其专业性与技术性要求。恒大金碧物业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年轻化服务团队,面对业主的各类问题,他们都能够在排名前列时间解决。

金碧物业引入国际先进理念,打造英国“管家式”物管模式。与传统物业相比,它具有24小时全方位、一站式“管家”服务的特点。本着对客户的服务标准,恒大中央广场为业主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创造生活价值,打造和谐安宁的社区环境。

恒大好歌声魅力来袭  5月13日热力开嗓

据悉,【恒大好歌声】恒大中央广场初赛将于5月13日-14日震撼开嗓,报名正火热进行中,参与初赛不仅有机会晋级与群雄争锋,还能赢取普吉岛豪华旅游、品牌家电、粮油礼包等大奖,用歌声嗨翻这个夏天,唱响你的音乐梦,你还在等待什么?快来参加吧!

报名方式:
1.微信扫码报名(扫一扫上图中二维码)
2.电话报名,报名热线:0851-88581333
3.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恒大中央广场营销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合肥路2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