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双龙镇欢乐颂精装时尚公寓盛大开放!"颜"美价更美

2017-05-11 17:4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欢乐颂2》5月11日晚就要开播啦,小伙伴们准备好开启追剧模式了吗?剧中五美出身、风格、阶层各异,她们的美家也是各具特色,羡煞旁人,高智商海归金领安迪的轻奢简约风,低调奢华有内涵;精灵古怪富二代曲筱绡的个性波普工业风,彰显其追求独特的个性;爱美的“胡同公主”樊胜美的东南亚混搭风,风情万种;恬静乖乖女关雎尔的日系zakka清新风,清新文艺;无脑率性少女邱莹莹的少女儿童风,非常少女卡哇伊混搭。

双龙镇·欢乐颂精装时尚公寓也于12日盛大开放,先来一睹为快:

SOHO公寓效果图

LOFT公寓一层客厅效果图

是不是很心动?!双龙镇·欢乐颂精装时尚公寓不仅“颜”美,“内涵”更美。

超5星*安拉塔纳酒店、多所温泉、8公里长的巫山峡谷,30万方购物中心,商业一条街,双龙镇文旅乐享小镇,商业综合体……让你的每一次回家都是度假;也许你酷爱运动健身,那这里就再适合不过了:万亩体育公园,10万㎡体育运动中心,NIKI训练营,小球训练中心,峡谷攀岩、溜索、蹦极、马术、骑行、垂钓……

这里也是父母颐养天年的绝*场所,因为世界顶*医疗康养资源汇聚于此:英国IHG医院、美国疗养机构、台湾护理机构、老年大学、国际抗衰老中心……加拿大史蒂夫森国际幼儿园,中美国际学校等等名校,接轨世界的教育理念、完善的教育设施、一流的师资力量、宜人的教育环境,不仅让你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出国留学时零压力……


每年的炎炎夏日都为去哪里避暑而烦心?何不置业一套双龙镇·欢乐颂公寓,就在爽爽的贵阳双龙空港经济区,最热的7月平均温度24.1℃,6—8月平均气温23.2℃,森林环保,是一个天然的大空调,这里还拥有贵州绝无仅*的度假资源;时下,旅游地产十分火爆,你也想把一部分“鸡蛋”放在这个篮子里?双龙镇·欢乐颂时尚精装公寓会给你令人惊喜的投资回报……

想每年的夏天都到贵阳避暑,贵州美丽的自然风光看了还想看,贵州独特的人文民族风情旅游几天的匆匆一瞥哪里足够?双龙镇地处贵阳双龙空港经济区,因位于贵阳龙洞堡机场与黔南州龙里县交界处而得名,紧邻龙洞堡机场,两座高铁,贵新、贵都、夏蓉等高速路,畅达贵州各个城市。住在这儿,交通便捷,游遍“醉美多彩贵州”的旅游征程,说走就走!这里还有贵龙大道、二道(规划)、贵龙纵线等多条城市干道,通达两城区以及贵阳各城区,地铁S3号线、S2号线直达项目。

双龙镇·欢乐颂精装时尚公寓火爆认筹中,20㎡SOHO单身公寓交2000优惠7000,首付约2.4万/套;40㎡LOFT公寓买一层得两层,交5000优惠20000,首付约6.4万/套;推荐成交每套奖励500/1000元。

项目地址:南明区贵新高速与中铁大道交叉口西北侧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3806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