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安新区排名前列城市综合体 贵安云谷智都汇盛大开盘

2017-05-10 11:5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安新区报记者陈华永

5月6日,贵安云谷·智都汇项目在贵安新区综保区(电子园)贵安云谷营销中心盛大开盘。

贵安云谷·智都汇是由贵州贵安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规模约50万平方米的高端新兴产业配套综合体,其中高端商业规模约13万平方米,集商务办公、高端商业、精品住宅为一体。

同时,贵安云谷·智都汇分为A、B、CD三大板块,A板块主要是商务办公区域,以酒店、会议中心、写字楼、公寓等建筑体组成,B板块为休闲娱乐区,以风情街、银行、公寓等建筑体为主,CD板块为生活居住板块,该区域绿化率占32.1%,小区内有普通住宅和花园洋房等组成。

作为贵安新区排名前列城市综合体,贵安云谷·智都汇有着全方位的交通体系,将极大地方便了沿线产业人群。此外,贵安云谷打造集中供暖、制冷生态新能源的智能社区,匠心打造超低密度的滨水高端社区,构建以人、园林、地势、建筑、水系、环境、互联网有机融合的现代生态水岸生活。

贵安云谷·智都汇作为贵安云谷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子项目,如今,65至300平方米超低密度的自然水景现房已精彩呈现,吸引了一批批商家纷纷入驻。

在开盘仪式上,贵州贵安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贵州银行、拉夏贝尔、麦当劳、上海华联、星美国际影院、新华书店、泉上、香港米其林餐厅桃花源、优米购、Rajas Pizza等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

贵州贵安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昆表示,目前,贵安云谷·智都汇已签约入驻商家达20多家,即将签约商家也有20多家,这些商家包含了酒店、影院、便利店、医疗等多个方面的生活及娱乐配套设施,这将为南部科技新城入驻的400多家企业、3万职工和周边居民带来生活上和生产上的便利。

商业招商进行中

准现房销售火爆进行中

项目地址:贵安新区黔中大道(泰豪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