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学府1号精工系列产品发布会震撼全城

2017-05-08 10:0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7日,碧桂园学府1号 “预见城市·人文之光”精工系列产品发布会于花溪迎宾府揭开神秘面纱。活动现场聚集一大波慕名而来的意向客户和各大主流媒体,一时间人潮鼎沸、热闹非凡。高品质的现场布置和氛围包装,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让到场的客户赞不绝口,一场融合了青春、科技、时尚、人文为一体的饕餮视听盛宴得到了客户和媒体的高度认可。

下午2点,发布会现场汇聚约1000位嘉宾,在众人瞩目中,碧桂园学府1号精工系列产品发布会揭开了神秘面纱,精工系列发布会正式启动。活动把人文底蕴、时尚和科技优质的结合,将五星级精工精品优质呈现。学府1号除了为各界的来宾精心准备了丰富的佳肴,还奉送上了人屏互动、物业展示等一系列的精彩表演!使得不少在场嘉宾直呼过瘾!此外,“学府大奖”也频繁登场,给来宾大派福利,现场一片喜乐融融!

碧桂园·学府1号营销负责人刘震总,全面介绍了碧桂园地产的品牌历程及学府1号项目的匠心设计。碧桂园集团,作为千亿级房企,中国地产三强,自2013年进入贵州以来,4年15城24城,成为贵州较具影响力的地产品牌。而碧桂园学府1号是碧桂园集团在贵州的排名前列高品质人文居所,以学府圈城市1号人文作品定位,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项目选址高级新区贵安新区与花溪区交汇处——花溪大学城里,拥有优质的升值潜力,同时坐拥轻轨S4号线、环城快铁双轨道交通,毗邻30万㎡商业综合体、千亩童话乐园,享幼小初高15年一站式金牌教育,以优质配套演绎大城生活。

碧桂园·学府1号致力于打造大学城少有的高级生活。秉承碧桂园25年匠心精神,以5大国际标准打造优质优质的小高层洋房,打造七重立体园林,并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铂金凤凰管家等高端配套,为大学城区域打造一个集时尚、青春、人文、生态的高品质人文社区。

产品发布会现场,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营销总经理王育基、碧桂园·学府1号项目总经理李锦荣、碧桂园·学府1号营销负责人刘震等领导共同揭幕,碧桂园学府1号认诚意登记正式启动。至此,碧桂园学府1号的精工系列产品正式面市,大学城五星级生活模式拉开序幕,在阵阵掌声中产品发布会落下帷幕。


 

碧桂园·学府1号,学府圈,城市1号人文作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