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明区棚改进展及规划

2017-05-07 00:4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阳日报

近几年,南明区通过加大加强棚户危房改造力度,实施彭家湾、五里冲、恒丰贵阳中心、恒鹏世界、保利凤凰湾、中铁国际城、南岳大院等16个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改造面积490万平方米,10万人从中受益。实施14个非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新增绿地面积6万平方米。

实施了中华南路、新华路、西湖路等城市主次干道房屋立面整治,共完成72栋建筑外立面整治,整治面积41.92万平方米。对水口寺大桥蟠桃宫至中华南路段、东二环松桃村、牛郎关立交等重要节点进行房屋立面及环境综合整治,完成947栋建筑外立面整治,整治面积88.5万平方米。

建成4A级景区阿哈湖湿地公园,新建狮子岩、李家山等2个山体公园和南浦路城市公园、兴隆花园社区公园等24个各类公园,全区各类公园总量达到119个。完成近5000亩的环城绿化绿色通道建设,全区森林覆盖率达到41.5%。

2017年,加快推进集中、非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发建设。继续推进恒丰贵阳中心、恒鹏世界、保利凤凰湾、中铁国际城、贵钢老区、朝阳兴苑、百脑汇等城市综合体建设。力争启动红岩地块、汉湘街地块、金桥地块和贵州文化广场等棚户区改造项目。加快推进南厂路、状元小区、贵惠路钢窗厂等非集中棚改项目改造建设。

未来五年,南明区拟完成400万平方米以上的棚改任务,基本消除棚户危房。完成100万平方米的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程,彰显南明河生态旅游文化带魅力。全区各类公园达150个以上,全面形成十分钟“公园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