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帝景:理想与现实兼具的生态大城

2017-04-26 11:5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与家人共享天伦,最美的家庭生活,应该安放在远离城市喧嚣、与自然生生相息、和绿色生态相伴的地方,贵阳恒大帝景正是这样的一个地方。

全新23#楼 新品升级

恒大帝景以现代都市生活推崇的简约欧式风格为建筑的审美标准,在达成品质基础之外,并不苛求过于繁复的局部装饰,以俊朗的线条,以及优美经典的欧式建筑,呈现精美社区的建筑景观。约6000亩黔灵山麓,10万㎡园林,40000㎡商业街,以及2550㎡多功能社区会所,在优质顺接城市繁华的同时,更是有效的帮助社区隔离纷乱干扰,让居于词的城市生活,只有便捷与舒适,没有浮躁与喧闹。在售罄多栋优质房源后,新品全面升级,全新加推23#楼建面约92㎡小三房,景观更美、视野更宽、更加静谧,户型更加舒适实用,您还在等什么?

山水大城 容你任性

阳光、草坪、漫步道、闲坐亭……应有尽有,在这里,从晨曦到栖霞,从凝露到落影,每一分每一秒都如此动人;在这里,一年四季的交叠变更都清晰明朗,家在山水旁,家在风景中,如此优质的居住梦想在恒大帝景可以实现了,住在恒大帝景,到湖岸漫步,一天的烦扰负担随着悠悠流水飘逝而过;去黔灵山公园塑身健体,曼妙的身姿在这里步步雕琢;恒大帝景欧陆湖景园林种满了各种全冠移植的花卉植被,宛如一处幽静的植物乐园,你可以尽情地让你的眼睛放个假,让你的心情度个假;闲暇时邀请三五好友,在庭院里分享佳肴与美酒,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这是贵阳恒大帝景的生活,也是你的幸福。

欧式风味 先进经典

在当今社会,追求速度和高度已经是一种社会认可,而生活,也更多地向上层发展,用上层的视野和心境,俯瞰人生全景。上层生活,是一种时尚,是一种流行,立于各楼盘之间,用高度彰显身份;尚品生活,是一种格调,一种态度,闲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用淡定彰显气质。恒大帝景,将欧式风格灌注于建筑的核心之中,结合了现代施工工艺和审美潮流,提炼出既有原汁原味欧式风情,又适合现代人居住需要的建筑视觉场景。造型的错落、超宽的楼间距等细节语言,打造出一条风格各异、空间变化丰富的天际线,结合自然风格的园林、山水诸多景观,营造具有人性化、舒适感、自由度的建筑。

帝景水果节 邀您免费吃

帝景水果运动会,水果也疯狂,五一海量鲜果空降,4月29日-5月1日,恒大帝景邀你一起欢乐做运动。水果DIY、苹果叠罗汉、吃西瓜比赛水果套圈、有奖问答、幸运大抽奖……好吃又好玩,假期有趣才精彩!

恒大帝景无理由退房两周年,94折惠全城,建面约83m²实用两房,121-129m²舒适三房,含装修!具体优惠信息欢迎致电详询。

扫描恒房通二维码注册成为经纪人介绍购房可获1%的奖励,被推荐新客户享98折优惠。

品鉴热线:0851-86644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岩区甲秀北路8号(圣泉流云花园对面)

恒大好歌声  邀您一展歌喉

报名方式:

1.微信扫码

2.电话报名 报名热线:0851-87987816

3.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贵州恒大地产各项目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