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城:生态氧吧,悦享生活

2017-04-26 11:4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也许,你一直期待着一个高低错落的绿色世界;

也许,你一直追求着满载湿润青草味道的新鲜空气;

而现在,你终于等到了……给你一个有花有草,生态健康的绿色家园——贵阳恒大城!

在园林上,恒大地产不断突破、精益求精。珍稀树种、社区内湖、多重景观……所有元素恰到好处的结合,打造优质的景观,这就是恒大园林的魅力。

贵阳恒大城,秉承恒大21年园林设计理念,打造约6.6万㎡欧式立体社区景观,以社区内湖为骨骼,以绿色植被为嫁衣,实现五重园林景观层次。草地、花卉、小灌木、小乔木、大乔木,多层次多变化、起伏自然流畅,形成贵阳恒大城五重立体园林景观。

在选材上,同纬度甄选适合当地气候的优质植被,全冠移植名贵树种,配以特色花草,营造真正生态自然的立体园林景观。

走进贵阳恒大城,你可以看到一道道高低错落、层次丰富的风景,一池碧波、水景雕塑、五重立体景观。社区约8000㎡内湖波光粼粼,自然的园区坡度形成高低落差,曲径通幽处别有一番风景,人在走,景在移,少了一份约束,多了一份自在。

贵阳恒大城园林更多注重空间的立体感和韵律感。整个园区步步悦心皆是景,顺手拈来都是春,形成一幅幅令人如痴如醉的画卷。每一次回眸,每一次不经意的凝望,都是一次心旷神怡的享受。

不仅如此,项目为了营造回家的感觉,在社区环境设计中注重社区各处都要有园林景观,使建筑与园林充分融合,将社区环境向外延伸。

贵阳恒大城作为恒大为贵阳收官的超越升级产品,未来的贵阳恒大城,将是一种出享便捷与繁华、入享宁静与优雅的生活格调,建筑面积约86-128㎡公园美宅,限量抢购。

置业热线:88559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环路38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