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中央广场:身居河湾湖畔 兑现诗意生活

2017-04-26 11:4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其实可以很美,只是我们常常缺乏发现美的眼睛。但是,光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是远远不够的,自然之美,乃目遇之而心得之,惟有心得之,才能真正发现生活的诗意。恒大中央广场拥有河湖双景,用绿墙将噪声蔽之墙外,兑现只属于你的诗意生活。

身居湖畔 聆听生活心声

水是灵动的,总是能够给人以一种空灵而雅致的意境,身居水岸,更是能够养身养心,成就一种如水的品质。恒大中央广场规划自建约2.5万方风情园林,萃取了恒大集团二十余年来的园林景观建造精髓,主题景观搭配生态园林,绿植皆采用全冠移植的方式培育,保证了树冠的完整性,业主入住就能享受到重重绿荫。社区中镶嵌有约1000㎡中庭碧湖,湖水泠泠、绿林涛涛,一个宜居的生态大境悠然呈现,无论是在社区会所宴客娱乐还是在林间湖畔遛狗散步,都是一种诗意的享受。

河风习习 推窗即揽美景

小湾河湿地公园位于观山湖区小湾河沿线,集休闲、健身、观赏、娱乐为一体,建设内容包括控源截污、河道治理、水质提升、景观打造四部分,景观主要包括6000平方米绿化带、760米沿河步道等部分。目前,公园一期一段建成迎客,一期二段已完成河道治理的91%,二期计划2017年9月30日完工。

小湾河发源于白云区艳山红,全长17.8公里,其中约1.2公里从恒大中央广场蜿蜒而过,是业主亲水休闲的好去处。河边设置有可供业主休息的长廊、长凳,可方便业主在散步、快走或夜跑后进行休息,每天推开窗户就可以欣赏到河畔秀丽的风光,幸福的滨河时光就此开启。

恒大好歌声震撼来袭 唱响山湖大境

据悉,恒大好歌声将于4月29日盛大启幕,报名参与恒大好歌声,成为恒大好歌声实力唱将,即有机会赢取豪华旅游大奖,贵州区域包括贵阳、遵义、凯里的各恒大地产项目现场均可报名,用歌声嗨翻这个夏天,唱响你的音乐梦,你还在等待什么?快来参加吧!

报名方式:
1.微信扫码报名(扫一扫文末二维码)
2.电话报名,报名热线:0851-88581333
3.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恒大中央广场营销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合肥路2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