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汇金资本与XY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构建大市西商圈

2017-04-21 23:0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1日,由汇金资本、汇友部落(汇金合伙人俱乐部)、汇金星力城、XY品牌主办的“印象市西,惜缘故事”汇金资本与XY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贵阳市汇金星力城一楼中庭拉开帷幕。贵州省侨联、贵州从江县旅游局、市西滨河商业街管理有限公司、加拿大贵州同乡会领导以及25家媒体嘉宾出席,见证汇金资本与xy品牌的结缘。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合作主要以双方实现在品牌资源与运营的高效整合,大市西商圈的共同构建为目标,就XY品牌,在品牌包装、媒体宣传、品牌运营、人物推广、资源整合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内容为主导。

活动现场

贵阳市西人,世界设计师——XY品牌创始人张寒

XY品牌发言人提到,张寒女士不光担任品牌的艺术设计总监,同时还担任了贵州省侨商联合会的理事及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的评审。2014年张总的室内设计作品在法国梅斯进行了展览,同时还获得了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赛的评审资格,2015年的作品再次入围法国“双面神”奖,并于同年荣获十大较具影响力设计师大奖及年度十大杰出女设计师的奖项。张总的服装设计作品也于2015年、2016年两次入选了加拿大温哥华时装周进行展览,同时还被称为“时尚圣经”的《VOGUE》杂志刊登入册,目前已经在21个国家及地区出版发行。原创作品《游记系列》《随笔系列》《小说系列》等等还被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中国现代文学馆收为馆藏,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团队在张寒女士的带领下先后创办了XY宝石、XY装修装饰、XY民族主题酒店。

XY品牌创始人张寒

而这种统一平台,多面整合,互利互赢的理念,恰巧与汇金资本的经营方向不谋而合,接下来,XY将与汇金资本合作,在资源、管理、品牌等多方面深度的融合,共同构建备受关注的大市西商圈。

资本助力,续写市西传奇——汇金资本

汇金资本执行总裁张华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与xy的战略合作是汇金资本借助平台整合资源,共建大市西商圈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将进一步发现大市西的人物和故事,为大市西商圈注入故事与灵魂,努力把大市西建成贵阳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成为贵阳市的一张时尚城市名片。同时,汇金资本诚挚邀请优秀的项目、品牌能够加入大市商圈,共续大市西传奇。”

大市西商圈由汇金星力城,市西滨河商业街,星力百货瑞金店如巨龙盘踞在一环黄金商圈内,在老地方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市西印象。

贵州省侨联为签约仪式送上祝福

贵州省侨联副主席陈新伦先生代表贵州省侨联向此次签约的双方---贵州安信汇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贵州晶惜缘商贸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到:“我们相信,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在互惠共赢、诚信合作的基础上,强强合作,充分整合、利用双方在资金、品牌、管理、宣传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汇金资本与XY必将能为贵阳市西河滨商业街的建设,为打造贵阳排名前列滨水风情商业街以及大市西商圈作出更大的贡献。”

贵阳市西河滨商业街作为贵州省重点工程项目,此次两家公司的深度合作,将调动各方优势资源、力量及资金等,建立以网络和金融支撑的现代贸易基地,打造成为贵阳排名前列滨水风情商业街以及西南商业休闲旅游的优选目的地,并在贵阳市现有的城市功能结构和发展中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