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雅苑】这一次 不能再错过

2017-04-20 17:3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前引爆黄金周 千亿钜惠抢先抢

人的一生很长又很短,用半辈子的奋斗买了房子,进进出出过完了一生,可他们从未真正的理解这个房子,这里的每一间房都有不同的故事,这里的每一间房都有特殊的意义,这里的每一间房都是生命的记忆。

排名前列间房

因爱情降临,无论爱情长跑多少年,或是一见钟情几个月,所有的爱情都应该有最终目的,穿上婚纱,住进爱巢。

第二间房

迎接爱的结晶,当TA呱呱落地的那一刻,父母就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孩子身上,毫无保留,没有私心,从学会爬到离开家,房间永远干净整洁。

第三间房

是一份责任,人们发现了落叶归根的结局,于是明白了乌鸦反哺的情怀,为人父母的辛苦,在成为他们之后懂得,现在,是时候为他们洗衣、做饭了......想要的,都拥有,圆满人生非你莫属。

人生的三间房,人生的三种状态,贵阳恒大雅苑用心专注你的人生需求,托付贵阳恒大雅苑,不负美好时光。与喜欢的生活,不期而遇。孩子们在打闹,你在一旁微笑,这是幸福简单的模样,看着他们慢慢长大,玩耍的天地却早已准备好贴心规划的空间动线,让孩子在家里肆意撒欢南向的卧室里,是为彼此准备的二人世界。  

 即日起,贵阳恒大地产集团开办中国好声音选秀节目,报名方式:1.微信扫码报名,2.电话报名 报名热线:0851-87987816,3.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贵州恒大地产各项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851-86207222

项目地址: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

*注: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贵阳九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