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阳新世界【御湖】 组团中庭湖景高层热销中

2017-04-20 17:3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深耕贵阳十载的醇熟楼盘,恒大金阳新世界所表现出来的打造品质人居的欲望,和深厚的人文关怀显得弥足珍贵。不负众望,经10年精工雕琢,恒大金阳新世界各项配套已见成熟,商业、交通、银行、学校、园林、公园、医院等一应俱全,共同构筑其集繁华与悠然为一体的品质生活享受。近日,“恒大好歌声”将与恒大金阳新世界【御湖】组团,88-176㎡中庭湖景高层产品,共同礼献贵阳,助力生活精彩!

10年城熟  成就不凡品质生活

10年城熟,盛景已成!恒大金阳新世界,坐落于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地铁1、2号线在此汇聚,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千亿市政配套构建繁华盛景……经过10年精工雕琢,恒大金阳新世界正以完善、醇熟的配套为观山湖区的繁华品质生活添上锦绣一笔。目前,恒大金阳新世界旗舰商业贵阳新世界酒店、永辉超市、屈臣氏、KFC、麦希国际影城、黔贵里步行街、黔海荟美食广场、新世界农贸市场等已全面开业,汇聚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便捷享受;观山1、2路、218路等10余条公交路线及项目13辆免费楼巴畅达全城;规划建设的11所学校中,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等8所学校已经开学,涵盖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教育,精心呵护孩子未来;再加上观山湖公园、泉湖公园、将军山公园等三大市政公园美景萦绕,百万园林至美呈现……在恒大金阳新世界,既可畅享时尚繁华的都市生活,也可收获宁静幽雅居住体验。

歌声唱响  助力生活精彩

音乐,是人生中的一大快乐,也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它总是在每一个不经意的瞬间,为生活注入与众不同的精彩。作为世界500强民生地产,恒大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筑城理念,从不同的角度探索建筑对生活艺术的诠释,以不同的方式雕琢品质生活。2017年4月29日-5月30日,“恒大好歌声”选手招募将盛大开启,助力恒大多彩生活,参与者可通过微信扫码、拨打报名热线0851-87987816、或到贵州恒大地产各项目营销中心进行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恒大好歌声)

品质舒居 典藏醇美幸福

家,是身心休憩的港湾,也是典藏幸福的艺术空间。恒大金阳新世界【御湖】组团,位于项目2000㎡醉美大湖之畔,紧邻洋房、别墅产品,被地铁、学校、交通等环绕,享高端会所、高标准园林、运动休闲广场等多彩生活配套……百米楼间距铸就奢阔视野享受,户户皆景,南北通透,阳光与清风畅行无阻,是居住的建筑,更是生活的艺术!目前,恒大金阳新世界【御湖】组团,88-176㎡中庭湖景高层,正在持续销售中。典藏幸福居家生活,由此开始!

品鉴热线:0851-87986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

免责声明: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归恒大金阳新世界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