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中央广场:商圈湖景高层 致意华丽人生

2017-04-20 17:2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买房子来说,地段就是原动力,一步之遥,天壤之别。俗话说“宁求闹市一寸土,不要荒郊一亩田”,位置决定价值,恒大中央广场前期推出之后赢得了广大置业者的青睐,而置一套好房也成了众多业主致意人生成就的得意奖品。恒大中央广场地处世纪城商圈,扼守观山湖门户,不仅配套醇熟,而且交通便捷,无论从投资还是自住来看都十分具有发展空间。

定心观山湖门户 拥揽醇熟配套

按照贵阳的城市规划,向北、向南,已成为贵阳整个城市发展的核心战略。贵阳房地产业内,也几乎一致看好观山湖区的发展。开发商们对于这里的土地,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热情。区域内房价连连上涨,各大媒体对于观山湖的报道也是源源不断,各种热捧。

恒大中央广场正是在观山湖新区发展的关键时期成功落定,项目扼守观山湖门户,位于世纪城旁,小湾河畔,周边小湾河湿地公园、喀斯特公园等环绕布局,区域环境良好;未来2号、4号轻轨线可说是从家门口经过,方便快捷;项目毗邻世纪城商圈,坐享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三甲金阳医院、永辉超市等醇熟配套,为业主提供繁华的都市生活体验。

品质装修交房 省心省力

恒大中央广场是恒大集团在贵州倾力打造的又一升级力作,项目沿袭了恒大地产精品战略的精髓,完整地体现了国际9A装修标准,将6000余条精品准则贯穿全程,只为塑造业主更完整的家。项目与国际一线品牌强强联手,以华丽的装修、精致的施工,成就了贵阳观山湖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

在施工材料设备上,恒大与美国科勒、摩恩、德国西门子、韩国三星、松下,多乐士、美的等几十家国际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在装修空间利用上,恒大中央广场从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提炼恒大长达二十年的积累、创新、总结,贴合业主居住需求,通过合理的搭配将人性化的设计融入创新的户型之中,使得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精简而舒适,给居者一种颇具质感的人生献礼。

恒大好歌声震撼来袭 唱响山湖大境


据悉,恒大好歌声将于4月29日盛大启幕,报名参与恒大好歌声,成为恒大好歌声实力唱将,即有机会赢取豪华旅游大奖,贵州区域包括贵阳、遵义、凯里的各恒大地产项目现场均可报名,用歌声嗨翻这个夏天,唱响你的音乐梦,你还在等待什么?快来参加吧!

报名方式:
1.微信扫码报名(扫一扫文末二维码)

2.电话报名,报名热线:0851-88581333
3.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恒大中央广场营销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合肥路2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