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帝景:园林住宅 让生活流光溢彩

2017-04-20 17:2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代社会倡导绿色生活,有良好的环境才会有健康的身体,这就显得植被的重要性,同时良好的环境带来的不只是身体的健康,还有心理的愉悦,让每天都焕发活力。恒大帝景毗邻6000亩黔灵山麓,每天360°鲜氧环绕;在社区内斥资打造10万㎡欧陆式园林,融欧洲宫廷园林之精粹,汇欧陆风情造景手法。

浪漫欧陆园林 圈定一生

河山大好,天气大好,不如出门看看?恒大帝景依傍6000亩黔灵山麓,推窗见绿。此外,恒大帝景打造10万㎡欧陆园林,各种全冠移植珍稀树木通过景观组团的形式分布,将自然山湖安放在业主的家门口。园林设计萃取欧陆园林艺术精髓,融入亲水文化的国粹造景手法,精致的造园理念,在欧陆风情中加入精致、瑰丽、典雅、尊贵的景观元素,为整个小区业主现代都市生活注入了一个新的理念。使住户在家门口就可以尽情享受到欧式风情园林美景。小区生态公园植物景观,层次丰富,植物种类繁多,自然与规则式结合,强调植物的季节色彩变化,园区风景四季不同。

视觉盛宴 装点清凉人生

恒大帝景配备5000㎡中央大湖,湖底栽植水生植物,沿水系景观设计以地中海特色与自然主义结合,既有开阔大气的亲水平台广场,也有宁静的地中海式湖畔花园,还有若干特色景观造型点缀其中,如:亲水平台、近水景观亭、雕塑小品,廊桥、水栈道、花架、喷泉和植被等,大自然的绿意与清凉,始终让人无法拒绝的视觉盛宴。此时此刻,置身于恒大帝景社区里,随处都感受到“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别致生活意境,带来的是一天的飘逸感与好心情!搭建自然水循环系统,确保每一天的湖泊都是自然清新,让业主享受临湖而居的自然舒适!臻美园林环绕5000㎡中央大湖生长,繁花绿树、喷泉雕塑、亭台小品融为一体,相得益彰,与园林、建筑相映成趣,将水之灵韵、湖之浪漫平均分配给每一位业主。

恒大帝景无理由退房两周年,94折惠全城,建面约83m²实用两房,121-129m²舒适三房,含装修!具体优惠信息欢迎致电详询。

扫描恒房通二维码注册成为经纪人介绍购房可获1%的奖励,被推荐新客户享98折优惠。

品鉴热线:0851-86644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岩区甲秀北路8号(圣泉流云花园对面)

恒大好歌声 邀您一展歌喉

报名方式:

  1. 微信扫码


  2. 2.电话报名 报名热线:0851-87987816

3.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贵州恒大地产各项目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