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中央广场:开启贵阳水岸生活新风尚

2017-04-17 11:4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逐水而居”是自古至今人类争取生存与发展一直遵循的基本规则。水是生命之源,“逐水而居”使人类更加便利地获取到了生命之源,“逐水而居”又为人类改变河流提供了愈加便利的条件和动力。河流的改变不仅改变了自然界,也改变了人类社会,并正在越来越大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恒大中央广场,拥有大美小湾河、中庭碧湖双水岸,开启了一个新的临水生活时代。

大美小湾河画境 亲水休闲好去处

小湾河湿地公园位于观山湖区小湾河沿线,集休闲、健身、观赏、娱乐为一体,建设内容包括控源截污、河道治理、水质提升、景观打造四部分,景观主要包括6000平方米绿化带、760米沿河步道等部分。目前,公园一期一段建成迎客,一期二段已完成河道治理的91%,二期计划2017年9月30日完工。

小湾河发源于白云区艳山红,全长17.8公里,其中约1.2公里从恒大中央广场蜿蜒而过,是业主亲水休闲的好去处。河边设置有可供业主休息的长廊、长凳,可方便业主在散步、快走或夜跑后进行休息,沿途还可以欣赏到河畔秀丽的风光,幸福的滨河时光就此开启。

欧式风情园林 繁华宁静肆意切换

人们向往山野,寄情山水,这种向往,不是躲俗世的归隐,而是积极地向山水借智慧和品性,以求在精神上与自然相近。

恒大中央广场斥巨资营造了约2.5万方欧式风情园林,约1000平米中庭碧湖,园区汲取了欧陆新古典主义园林艺术精髓,浪漫经典布局设计,强调园林与建筑的对称交融,全冠移植了大量花乔,如国槐、樱花等,形成了一种持久性的社区生态,展现了一种健康、自然、人性化的社区生活。

当然,我们在追去宁静的同时,也需要普通的街市生活,恒大中央广场规划自建约30万方商业,涵盖映象贵州步行街、滨河休闲商业、以及社区配套商业等,是集生活、娱乐、购物、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势必成为观山湖区又一个新商圈!

2#楼湖景高层火热销售中 好礼惠不停

恒大中央广场打造的河湖双景高层、风情商业、花园洋房、百变公寓等,以先进的品质,完善的配套,吸引了大量客户的眼球。目前,项目2#楼湖景高层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销售热线:0851-88581333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合肥路26号(北京西路与合肥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