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门镇——贵州排名前列武侠文旅小镇惊艳亮相!

2017-04-15 19:3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5日上午,位于龙里莲花湿地公园(厦蓉高速龙里出站口)的贵州排名前列武侠文化旅游小镇——龙门镇揭开面纱。

首届武侠嘉年华暨盛大认筹活动圆满举行,打造独特文化IP定位,聚合“三港合一”交通优势,搭乘文化旅游快车,使得龙门镇备受投资者与游客的关注。

武侠嘉年华 点燃全场人气

龙门镇举办的首届武侠嘉年华活动赚足眼球,吸引众多人积极参与其中。

祭天祈福大典包含的检阅三军,祈福仪式,祈福表演,龙门赐福等多个古代情景再现,带大家大过了一把穿越瘾。

后续还有寻宝大作战,情景话剧演出,辨真假英雄、美食嘉年华等诸多环节。玩穿越、闯武林、品美食,撩得大家玩心大开,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特技演员带来精彩刺激的表演;长袖蝶舞再现古代宫廷艺术;近景魔术师展示魔幻世界;豪迈歌手带来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

此外,最受关注的莫过抽奖环节,当家电大奖揭晓时,台下一片欢呼声!

认筹典礼启动 项目受到追捧

项目认筹还未开始,签到处、等候区、营销中心内聚集了大批热情高涨的客户,翘首期待!

在认筹活动开始前,客户累计已经高达200余组。现场准备认筹的周先生说,“早上5点多就到了,本来以为很早了,结果发现好多人已经开始在这儿等着了。”

12点左右,伴随中国传统水墨笔法创作的舞蹈—墨舞飞天,龙门镇认筹典礼精彩启动。

“龙门镇打造的贵州排名前列武侠文化旅游小镇,有其独特的文化符号。随着龙里旅游业的迅速发展,未来升值不言而喻,我相信自己眼光。”认筹成功的张女士说。

武侠IP个性 推动特色发展

近年来,全域旅游发展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在贵州省政府强力推进下,贵州旅游进入飞速发展阶段。

龙里县正将莲花湿地公园打造成为区域旅游的“目的地+始发站”,以莲花湿地公园休闲度假营造和旅游品牌塑造为核心,串联周边旅游资源,打造集生态农业、休闲商业、人文民俗、观光体验、养生度假于一体的生态化全域旅游核心区。

莲花湿地公园效果图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龙门镇地处政府10亿元打造的2000亩莲花湿地公园中心,扼守厦蓉高速出口处,贵新高速、贵龙大道、龙溪大道等交通大动脉,周边喜来登酒店、龙里大草原、龙架山森林公园、龙架山温泉度假区、莲花山旅游风景区、猴子沟风景区将其环抱,整体形成政府倾力打造的贵阳东部首席旅游度假区。

此外,莲花湿地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是龙里县较大的“花园式”休闲胜地。公园开园后,将较为有效地吸纳就业,月均入园人流量的提升,将积极推动龙里旅游业的发展。

项目效果图

日前,国家多个部位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到2020年,在全国培育10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传统文化、美丽宜居等特色小镇。

以龙门镇为代表的武侠特色小镇引爆为网络“热词”,独具特色的IP代表着个性和稀缺性,必然具有独特的核心吸引力及主题,有望在众多的文旅小镇中脱颖而出,为贵州增加一张新的文化旅游名片。

经济圈“优势叠加” 龙门镇优势更足

龙里快捷高效立体交通网络的覆盖,正处于黔中经济圈核心区,以及连接贵阳城市经济圈的“优势叠加”,使得的区位优势更加明显。 

正是得益于经济红利的释放,以及核心规划发展的驱动,龙门镇项目结合整体产业特色,激活市场塑造旅游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招商引入能力,并以文化深度增强市场竞争力。

项目效果图

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的龙门镇,涵括了主题商业街区、院落式主题商业街、影视拍摄基地,儿童游乐园、休闲度假式风情客栈等商业形态,规划上铺铺临街、步步观景,可以说是当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互动式文化体验、情景体验商业街区。

“龙门镇”建成后,更是连接区域内多个休闲旅游项目的中心节点。公路、铁路、航空构成的“三港合一”的立体交通优势,项目将成为省内外游客前往黔南、黔西南、黔东南的中转站。

目前,项目30-60平方米的商铺规划面积,适合各类投资者及各种业态经营,一期计划于2017年10月开街亮相,吸金旺铺交1万抵3万活动持续进行中,4月15日至16日,认筹享额外9.9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