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交8千享95折 观府壹号城央阔庭洋房礼献贵阳

2017-04-14 18:2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三银四”是买房置业好季节,观府壹号——中国电建集团贵阳有限公司继“观山湖1号”后的又一升级力作,6+1【观麓】低密城央阔庭洋房臻稀发售,交8千享95折优惠 ,以舒居新典范礼献贵阳全城。

世界500强实力央企开发 非凡实力成就先进品质

观府壹号由中国电建地产集团贵阳有限公司开发打造,中国电建地产集团贵阳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实力央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地产)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成员企业和房地产板块发展的主要平台,公司注册资金70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公司重组成立于2005年11月,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之一。

电建地产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郑州、南京、三亚、贵阳等18个城市共54个项目进行了房地产开发,并控股上市公司南国置业(股票代码002305)。借助母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在规划、设计、施工、制造一体化的能力,电建地产在资源资信、工程建设及开发领域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2016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中,电建地产以361.1亿元的销售成绩名列第47位。

如此实力背景,为观府壹号的打造品质人居典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流的企业当然打造一流的产品,铸造贵阳高品质楼盘,在规划设计、园林景观、户型产品、物业等方面比肩高级标准,是水到渠成的不得不为之。

匠心巨著 观山湖区少有地段典范生活

观府壹号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大道核心少有地段,东临石标路、西临金阳北路、南临金朱东路,北临东林寺路,与市政府相隔咫尺,是观山湖区自然生态与城市地脉中央的交汇处,“黄金十字路口”。引领贵阳城市发展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以及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环伺周围,共同擎起该区域的繁华大势,观府壹号“身份地位”昭然若揭,同享区域资源及优势。

作为中国电建集团贵阳有限公司在贵阳的二号作品,观府壹号可谓是匠心巨著。 2/3的土地被用于营造景观,容积率低至1.95,建筑密度23%,约40%的绿化率,堪比别墅的大尺度规划。7万平米原生林地、2.7万平米原始山体以及上万棵原生树木,德国黑森林地区著名景区的蒂蒂湖、金齐希河谷、卡尔夫庄园、施瓦尔德小镇、黑森林林荫大道、带状公园设计等6大景观分区在观府壹号一一呈现,ARTDECO建筑风格、山水岛特色的公园景观……

在每一个环节,观府壹号都带给业主高级奢华享受,观府壹号6+1【观麓】低密城央阔庭洋房亦是如此。

洋房层高3.1米,每一束投射过来的阳光都能洒在房间里,不仅能满足日照、采光需求,270米中庭景观,视野开阔,通透性好,在家里就可以感受树林中吹过来的风轻抚肌肤。宽阔的客厅,超大开间,超宽采光面让阳光充盈,开阔纵横构建大尺度居住感和舒适度,这里就是孩子较好的成长乐园,全家人共同感受幸福的理想场域。奢阔卧室,私密有序的套房空间,享独立衣帽间、独立卫生间、景观阳台,清风、阳光随心入室,尽赏园林美景……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城市生活的典范,观府壹号呈现的生活何止于此,少有地段、交通四通八达、奢华的景观规划、城市中央位置、墅级洋房……118-247㎡城央阔庭洋房臻稀发售,礼献贵阳成功人士。

价格优惠:观府壹号6+1【观麓】低密城央阔庭洋房已发售,交8千享开盘95折优惠;百变小户型交6千享95折,42㎡总价30万起,62㎡总价40万起;【澜墅】山地合院、双拼别墅电商优惠交3万享10万,全款96折,按揭99折。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7034

售楼地址:观山湖区金阳北路378号(金阳北路与金朱东路交叉路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