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雅苑】雅苑与湖共生 独辟生态佳境

2017-04-13 16:4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成功的标配,贵阳恒大雅苑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发挥21载积累的丰富经验与竞争优势,先后在广东、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山东、安徽等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并于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为世界500强企业,成为颇具影响的世界新力量。如今,恒大地产即将迎来“无理由退房”两周年,在此之际,贵阳恒大雅苑感谢广大置业者对我们产品始终如一的支持与信赖。

贵阳恒大雅苑,择址乌当区市公安局旁,千年承传的地脉——众山对望,与社区内宽阔大湖相得益彰,满足"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山水文化"情结。配套醇熟集成之地,通达都市繁华,是城市与自然浪漫相遇的好地方。

贵阳恒大雅苑与众多知名品牌组成战略同盟,严格规范装修标准,聘请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公司打造,满足你对居住的多种诉求。人性化体贴设计,时尚飘窗为依恋风景的心灵而开放;部分卧室附带观景阳台,采光、通风,较大程度上满足健康的需求。户型布局科学合理、功能齐备,干湿分区、动静分明,生活更感舒适与宁静。

恒大金碧物业,采取现代化的管理服务模式,倾心打造亲情式服务体系,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完善的智能化配套系统,公共设施专业维护,按时检查,园区专业绿化养护。物业人员无微不至,为业主提供安全、便利的生活!

7300㎡风情商业街精彩汇聚,品尝舒适便捷的滋味,感受时尚与经典的碰撞;5200㎡室内休闲运动中心设施齐备,格调高雅,可随时感受健身锻炼运动之乐。社区商业街、健身中心、儿童乐园、会所、运动场、泳池、便利店……成熟的生活方式,感受舒适与惬意!

由于贵阳市场火热,为了庆祝恒大在贵州十周年、无理由退房两周年,恒大贵州10盘联动,6重好礼惠动全城,到访客户即可以享受恒大雅苑精心准备得6重豪礼:1、到访营销中心即获礼品一份,2、成交即赠1%契税,3、成交即赠1%维修基金,4、购房立享95折优惠,5、三人团购可再享集团特批99折,6、认购即可参加现场抽家电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0-16日

咨询电话:0851-86207222

项目地址: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

*注: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贵阳九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