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帝景:春季购房节启幕 6重好礼礼惠全城

2017-04-13 16:2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集团重庆公司贵州区举办的“2017恒大春季购房节”在4月10日—16日盛大举行。购房节期间包括贵阳恒大帝景在内的恒大集团贵州区的10个在售项目将联动推出专享95折优惠,较高优惠可达28万,活动期间购房赠送契税和大修基金,特大优惠仅此一次。恒大贵州10年巡展同步火热开启,与贵州老百姓分享恒大贵州10年成果。

恒大贵州10年15盘 劲销28000余套

自2007年入驻贵州以来,恒大集团始终保持高速跨越式发展,十年累计销售28000余套产品,销售面积达280余万方,成交金额近162亿。2016年更是实现历史性跨越,恒大地产在贵州投资超500亿,13大精品项目全年销售8000余套产品,销售面积81.71万方,销售总金额高达54.71亿。2017年一季度恒大在贵州再创佳绩。截至3月29日,已售出近2600套房源,销售面积近2.7万方,销售成交额2亿余元。此外,2017年一季度,位于贵阳主城南明区的贵阳恒大南明御府和位于观山湖区的贵阳恒大滨河左岸携手亮相,恒大在贵州再添两大明星楼盘,这也标志着恒大在贵州楼盘数量达到15个,实现贵阳全区域覆盖。

购房节专享95折 购房赠送契税和大修基金

恒大春季购房节,正是恒大集团对长久以来广大贵州业主和老百姓支持与信赖的一次感恩回馈。购房节期间,恒大贵州区10个在售项目联动推出的优质产品,涉及改善高层、湖景洋房、商铺商业等,全面满足刚需、改善、品质购房者的需求,更有专享95折限时大优惠,较高可达28万,活动期间购房赠送契税和大修基金,特大优惠仅此一次。此外,购房节期间通过恒大老业主及兼职销售人员在“恒房通”推荐购房的客户还将享受额外98折优惠,而推荐人更将在被推荐人成功签约购房后获得成交总价1%的佣金。推荐人推荐自己购房1%佣金将自动转为额外99折优惠。

靠山 望湖 享生活

在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一脸麻木的人群,不断地学习、工作,然后又是无休止的学习工作——连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都非常疑惑。没有目标但奋斗不止,每天忙忙碌碌,却总觉得少了什么。或许稍微停下脚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或许,就这么的稍一停留,那遗失的理想与追求,便会重新呈现,那些复杂的人情世故,便不会使你一脸麻木,郁郁不安了。恒大帝景6000余亩大美黔灵山麓携100000㎡欧式园林和5000㎡实景大湖,与自然亲密接触,感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逸,赏“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美景。园林大师倾情打造,珍稀花木,婉婷小径,锦簇的花丛,如影随形的美景,精致体贴的设计,四季皆有特色景观,让生活重回自然清脆的鸟鸣,养生养心,诗意的生活在此浪漫呈现。

恒大帝景95折惠全城,建面约83m²实用两房,121-129m²舒适三房,含装修!具体优惠信息欢迎致电详询。

扫描恒房通二维码注册成为经纪人介绍购房可获1%的奖励,被推荐新客户享98折优惠。

注:活动期间购房所赠契税、大修基金以抵扣房款形式兑现,详情咨询项目置业顾问。优惠时间及内容以各楼盘现场公示为准,恒大集团享有以上活动法律规定范围内解释权。

品鉴热线:0851-86644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岩区甲秀北路8号(圣泉流云花园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