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春季购房节购房95折 6重豪礼礼献全城

2017-04-13 16:1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购房置业,区位和配套很重要,遇见好时机更重要,恒大集团重庆公司贵州区举办的“2017恒大春季购房节”将在4月10日—16日盛大举办。购房节期间包括贵阳恒大翡翠华庭在内的恒大集团贵州区的10个在售项目将联动推出专享95折优惠,较高优惠可达28万。看准时机此时出手置业才是聪明的选择!

恒大无理由退房 买房放心有保障

2015年4月15日,恒大地产宣布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此消息一出,不异于给整个房地产市场投入一枚重磅炸弹!恒大地产的无理由退房政策一经发布,整个地产行业都将面临全面调整、全体重建、全新发展再到全局稳定的新局面。无理由退房是恒大集团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的“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的是恒大诚信承诺和恒大全装修住宅的品质保证。

恒大春季购房节+十周年巡展 6重豪礼献全城

恒大春季购房节,正是恒大集团对长久以来广大贵州业主和老百姓支持与信赖的一次感恩回馈。购房节期间,恒大贵州区10个在售项目联动推出的优质产品,涉及改善高层、湖景洋房、商铺商业等,全面满足刚需、改善、品质购房者的需求,更有专享95折限时大优惠,较高可达28万,活动期间购房赠送契税和大修基金,特大优惠仅此一次。

4月14日-16日还将同时举行恒大入黔十周年巡展,在中大国际、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和花果园购物中心设立为期一周的展点且联合贵州区恒大10个在售项目联动推出购房大优惠,豪礼送全城活动,市民在巡展期间可以到各巡展点或各销售中心领取购房优惠券,购房专享95折优惠,此外购买商铺、高层、洋房购房可再享额外99折,较高优惠可达28万。购房节期及巡展期间,恒大集团及恒大翡翠华庭精心准备了6重豪礼回馈广大市民。1、到访营销中心即获礼品一份,2、成交即赠1%契税,3、成交即赠1%维修基金,4、购房立享95折优惠,5、三人团购可再享集团特批99折,6、认购即可参加现场抽家电活动。

( 注:活动期间购房所赠契税、大修基金以抵扣房款形式兑现,详情咨询项目置业顾问。优惠时间及内容以各楼盘现场公示为准,恒大集团享有以上活动法律规定范围内解释权。)

万亿房企实力打造 精雕细琢出精品

贵阳在3月出现的新地王把贵阳的房价无疑又提高了,加之各地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贵阳现在的楼市可谓是一片火热,成交量上涨不断。3月份就共网签住宅9270套成交均价6313元/㎡。而恒大集团作为万亿房企在贵州市场一直是好评不断,成交量也相当不错。恒大翡翠华庭作为其旗下的精品之一,从开盘以来就较为购房者喜爱。恒大翡翠华庭位于小河珠江路70号,出门几十米即是正在火热建设中的贵阳轻轨1号线长江路站,结合项目周边小河转盘、大都会等成熟商业中心,待轻轨开通,将再次升级,成为贵阳轻轨繁华都会城邦。此外,恒大翡翠华庭精心打造了30000万㎡湖景园林景观和2850㎡多功能社区会所 。更有约2.4万㎡商业、1900㎡幼儿园等配套在建中。

4月15-16日“乐动翡翠,舞比幸福”2017年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将在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比赛获奖者有丰厚的奖金!届时各种优美的、流行的广场舞带你一起感受舞蹈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