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省民办教育2017年春季校长峰会在贵阳举行

2017-04-09 22:4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州教育产业联盟结盟仪式

4月8日,由贵州教育产业联盟主办、贵州陆加壹教育产业集团承办的贵州省民办教育2017年春季校长峰会暨贵州百强名校网络评选颁奖盛典在贵阳市举行,旨在共商贵州民办教育发展大业!

峰会活动现场

为使民办教育得到更好发展,将民办教育做大做强,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也能获得良好教育,贵州省采取民办教育机构抱团发展的方式进行,并经有关部门批准成立了贵州教育产业联盟,现场进行了由18家教育机构组成的签字入盟仪式,全面展开贵州民办教育抱团发展。目前已有100多家分布在全省各地的民办教育机构加入该联盟。

贵州教育产业联盟主席言旭告诉记者,贵州民办教育百强名校网络评选,从2016年11月开始在网上进行投票评选后,多达上百万人次在网上积极参与此项公益活动,并按照评选要求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贵州新星电脑学校、贵阳学大教育、威宁自治县阳光私立学校等10家教育机构荣获“贵州民办十佳特色学校”称号,贵州轩宇执着教育、贵州省黔西南州清北教育集团、六盘水启航英语学校等12家机构荣获“贵州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称号,张友谊、陈龙虎、张峰等14人荣获“贵州民办教育风云人物”称号,贺中友、余猛等14人荣获“贵州民办教育成就奖”称号。

在大会上,联盟副主席贺中友代表贵州教育产业联盟宣布,全面开展“百校巡讲、送教进校园”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并首批投资300万元设立助学基金,完成对100所大中专学校的免费巡讲和重点支持100名大中专学生成功就业和创业。

大会还进行了“民办教育创新变革”、“继续教育改革的挑战与机遇”、“教育资源大整合、抱团联盟共发展”等8个主题演讲,并进行了由张继泽、夏五四、张冬、王忠江、李厚博等专家的教育高峰对话,各位专家纷纷对贵州民办教育的转型升级、创新突破建言献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