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学府1号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7-04-08 18:3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落子高级新区——贵安新区的第二个项目“碧桂园·学府1号”城市展厅于2017年4月8日盛大开放。据了解该展厅位于高原明珠花溪区核心商圈少有商业广场万宜广场入口处,展厅全面展示了碧桂园·学府1号项目的总体规划、完善的配套、智慧生态产品等。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营销一部总经理 王育基总致辞

在碧桂园·学府1号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现场,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营销一部总经理王育基总为大家深度解析了碧桂园·学府1号的选址理念、便捷配套、产品构成等,同时也全面的介绍了碧桂园·学府1号城市展厅的情况,并表示碧桂园·学府1号的诞生将会再一次提升贵阳的人居品质。

领导、媒体朋友代表、客户代表为展厅开放剪彩

碧桂园集团2017年1月18日成功获取花溪区大学城栋青路与思孟路交汇处地块,命名——碧桂园·学府1号。项目位于党武互通旁,周边甲秀南路、花溪大道可直通主城腹地,环城高速连接贵阳东西南北,且规划中的轻轨S4号线与环城快铁与项目近在咫尺,全方位立体交通,主城繁华片刻即享。项目毗邻贵安新区排名前列三甲医院贵阳中医学院附属贵安医院、与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排名前列幼儿园一墙之隔,大学城排名前列附属中学与之一步之遥,金牌教育就在眼前。综合购物体休闲中心一路之隔,足不出户奢想世界的精彩。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碧桂园,中国地产十强,2017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深耕贵州4年15城22盘匠心铸造,致力于为贵阳有作为的人士,打造贵安新区大学城片区高端居住典范,重塑贵阳人文居住新坐标。

项目区位图

【碧桂园·学府1号】学府圈,城市1号人文作品,40-150㎡精工洋房,20-100㎡临街旺铺,即将荣耀面世,VIP卡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