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大十字地下通道下月亮相

2017-04-01 16:0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出口处,工人正在施工

本报讯 3月31日,记者从中铁二局贵阳大十字地下通道工程部了解到,大十字地下通道内部结构主体工程已经建成,5月1日可开放供市民通行。届时,大十字路口将实现人车分离,通行能力将提升15%至30%。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中,运沙、搬砖、绑脚手架,每个人都没闲着。据现场施工指挥介绍,现在他们在做地下部分的水电安装和通道口的修整工作,属于最后的装修阶段,通道将在5月1日开放,让市民通行方便。

贵阳市大十字地下通道工程位于大十字中华路与中山路交叉处,地处位置为贵阳市繁华中心地段,中心区域比较突出,总占地面积约4232平方米,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地下一层,结构层高为6.3米,通道满足净高不小于3.5米,共有8个出口,出入口均设置手扶电梯,且每个方向均设置无障碍升降设备(同喷水池地下通道)。

据悉,大十字地下通道是贵阳主城区范围内的第38条地下人行通道。如今,在贵阳老城区已经有了35座人行天桥、38座地下人行通道。这些地下通道和人行天桥的出现,展现了城市功能的完善和文明程度的提升。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黄体 记者 孙征康)

上搜狐,买好房!贵阳楼市更多品质特惠楼盘猜您喜欢:

[麒龙贵州塔]八匹马商铺限量50套 总价36万起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22019

[优品道-现代城]阔景高层新品问世 交1万抵3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15499

[碧桂园·贵阳1号]精装洋房、小高层交1万抵3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28982

[熙山郡]主城云岩区学府华宅首付10万起 17栋加推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15355

[中央国际]【智谷】组团84-193㎡两代“e+家”入市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37287

[观府壹号]【观麓】城央阔庭洋房 交8千享开盘95折优惠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37034

[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实景别墅现房 独栋交5万抵15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97603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中式别墅118万/套起 交3万享10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38068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

有了它,买房8折?

有了它,免费拨打电话?

有了它,随时查阅楼盘?

有了它,下几场红包雨?

有了它,该买哪个盘?

有了它,一键计算房贷?

有了它,看房登记?

有了它,参与活动?

……

这些是事吗?

不是,那就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