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揭秘碧桂园·贵阳1号公园城市3.0时代

2017-04-01 11:4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贵阳1号精装洋房、小高层交1万抵3万;临街商铺交3万抵5万。

公园城市3.0 时代即在城市核心,依托于优质的原生态景观资源,在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上无限放大原生态景观资源的基础上,在建筑红线外承担政府功能打造城市公共绿化及生态公园,建筑红线内打造优质的园林绿化景观,形成一个内外结合的惬意优居生活空间,极大提升城市人居品质。

“爽爽的贵阳 避暑的天堂”,贵阳这座城市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被世人称道,碧桂园·贵阳1号(400-683-0099 转 28982)所在区域更是拥有不可多得的自然环境。项目北接贵阳主要的供水源阿哈湖水库,东面及南面紧靠十里河滩、花溪水库以及花溪平桥风景区,西面是天河潭景区。如此无法复制的自然环境,再加上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强大的品牌价值和区域性开发实力,碧桂园•贵阳1号为贵阳人民打造全新的居住模式——公园城市3.0时代显然是水到渠成。

碧桂园贵阳1号社区内还打造了两个原生态的山体公园,其中的大屯山山体公园是贵阳市政府规划建设的1000个主题公园之一,将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竹文化主题公园“竹园”。据悉,碧桂园贵阳1号将在较大限度保留现有原生态植被的基础上修建盘山走道、竹林景观等,建成后将是业主茶余饭后散步、健身、会客的优质场所。闲暇时,也无需到其他地方休闲,不得不把大量时间浪费在路上。

碧桂园贵阳1号住宅部分容积率仅为1.5,整体容积率仅有1.7,是贵阳罕见的低密度社区。项目内部每个组团中心均有一处中心园林景观,打造草坪、花卉、灌木、高大树木和乔木层层叠加的五重立体园林体系,层次分明,高低错落,打开窗就能看见满眼青翠,如同住在森林里,从而做到社区绿化与外部大屯山山体公园及啊哈湖湿地公园有效结合,组成了一个泛公园式社区,让您无论在社区内还是社区外都能享受到公园般的体验,仿若把家安在公园里。

人生于自然,终又回归到自然之中去,即使生活在城市,人类也无法摒弃亲近自然的生命属性,只有经常亲近自然的人才能葆有生命的灵动、自然的天性。碧桂园·贵阳1号的业主,即使是天天呆在家中,也不会被水泥钢筋的建筑森林所禁锢,随时随地,都可以感受那拂过你的衣襟的风,也拂过盛开的花,看看山,看看湖,看看四季的变化,穿花飞舞的蝴蝶、不舍昼夜的流水……大自然里充满疗愈的能量,只要静下心来感受,永远可以让人源源不断地汲取。

自然与城市,是人们难以选择和割舍的两个向往。碧桂园·贵阳1号(400-683-0099 转 28982)项目外将建成一条建筑面积逾8万平方米的多彩贵州商业街,集中了贵州省名小吃、手工艺品、民俗演艺、原生态民族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于一体,建成后将会成为贵阳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商业名片。碧桂园·贵阳1号所打造的公园城市3.0时代,以及多彩贵州商业街,将自然的勃勃生命力与城市繁华很好的融合,呈现给热爱生活的人们。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28982

售楼地址:花溪区甲秀南路金竹立交南

上搜狐,买好房!贵阳楼市更多品质特惠楼盘猜您喜欢:

[麒龙贵州塔]八匹马商铺限量50套 总价36万起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22019

[优品道-现代城]阔景高层新品问世 交1万抵3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15499

[碧桂园·贵阳1号]精装洋房、小高层交1万抵3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28982

[熙山郡]主城云岩区学府华宅首付10万起 17栋加推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15355

[中央国际]【智谷】组团84-193㎡两代“e+家”入市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37287

[观府壹号]【观麓】城央阔庭洋房 交8千享开盘95折优惠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37034

[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实景别墅现房 独栋交5万抵15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97603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中式别墅118万/套起 交3万享10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38068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

有了它,买房8折?

有了它,免费拨打电话?

有了它,随时查阅楼盘?

有了它,下几场红包雨?

有了它,该买哪个盘?

有了它,一键计算房贷?

有了它,看房登记?

有了它,参与活动?

……

这些是事吗?

不是,那就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