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环境影响报告书获省环保厅批复

2017-03-30 08:2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3月29日从市轨道公司获悉,《贵阳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于2017日前获省环保厅批复。

  据悉,2016年8月,市轨道公司启动3号线一期工程环评工作,通过实地踏勘、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媒体公示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环评单位编制完成了《报告书》。

  据介绍,3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起于花溪区环城高速公路北侧的桐木岭站,止于乌当区洛湾站,线路全长43.135公里,共设车站29座(均为地下站),主变电所3座,车辆基地1座,停车场1座,控制中心1处。

  经省环保厅审查,《报告书》编制依据充分,评价内容较全面,工程分析符合实际,环境保护目标和主要环境问题阐述清楚,评价标准适当,评价结论明确可信,提出的各项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对策措施具体可行,可以作为该项目涉及、施工及环境管理的依据。

  下一步,市轨道公司将严格全面落实《报告书》及批复提出的各项防治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措施,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努力创建环境友好型工程。(记者:周静 沈丽琼 来源:贵州都市报)


上搜狐,买好房!贵阳楼市更多品质特惠楼盘猜您喜欢:

[麒龙贵州塔]八匹马商铺限量50套 总价36万起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22019

[优品道-现代城]阔景高层新品问世 交1万抵3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15499

[碧桂园·贵阳1号]精装洋房、小高层交1万抵3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28982

[熙山郡]主城云岩区学府华宅首付10万起 17栋加推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15355

[中央国际]【智谷】组团84-193㎡两代“e+家”入市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37287

[观府壹号]【观麓】城央阔庭洋房 交8千享开盘95折优惠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37034

[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实景别墅现房 独栋交5万抵15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97603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中式别墅118万/套起 交3万享10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38068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

有了它,买房8折?

有了它,免费拨打电话?

有了它,随时查阅楼盘?

有了它,下几场红包雨?

有了它,该买哪个盘?

有了它,一键计算房贷?

有了它,看房登记?

有了它,参与活动?

……

这些是事吗?

不是,那就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