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南、渝黔高铁、铜玉高铁、成贵高铁等同时在建

2017-03-29 10:1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贵南高铁、成贵高铁、渝黔高铁、铜玉高铁等多个项目同时在建,今年省内高铁建设投资预计将超过150亿元,建设任务非常艰巨。

由贵州省总工会、沪昆客专贵州公司主办,中铁八局承办的贵州省在建高速铁路“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誓师动员大会,在贵(阳)南(宁)高铁贵阳北动车运用所举行。

据悉,自2013年以来,贵州省总工会先后联合贵广铁路公司、沪昆客专贵州公司、成贵铁路公司、渝黔铁路公司、贵阳建设指挥部等单位,举办了四届贵州省高铁建设大会战专项劳动竞赛。劳动竞赛的广泛开展,有力地推进了各项重点铁路工程建设,促进了贵广高铁、沪昆高铁等建设项目投资任务的顺利完成,全面实现了高铁建设会战目标。

中铁八局集团董事长唐云代表贵州高铁施工单位作了发言:把全体参建员工的思想、行动和精力全部集中到劳动竞赛上来;把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头,细化到项目,做到处处有人抓,事事有人管,抢工期、比进度,确保工程高效有序推进;配足配强现场人员、设备、物资,满足施工生产需要。全方位、全过程、全员抓好安全生产,确保施工安全。牢固树立“两不一建”质量观,保证工程产品一次成优,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和放心工程,用实际行动为贵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贵州省总工会表彰了获得贵州高铁建设大会战劳动竞赛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授予“争创工人先锋号”彩旗。授予中铁建大桥局安六铁路项目部总工程师张行道等10名先进个人“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中铁港航局沪昆客专工程部等10个竞赛优胜单位“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工程指挥部中铁八局集团长昆客专引入铁路工程指挥部第三分部等10个竞赛优胜班组“贵州省工人先锋号”。

上搜狐,买好房!贵阳楼市更多品质特惠楼盘猜您喜欢:

[广大城]总价25万起,首付4.8万起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37022

[熙山郡]主城云岩区学府华宅4699元/㎡起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15355

[中央国际]【智谷】组团84-193㎡两代“e+家”入市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37287

[观府壹号]【观麓】瞰景高层交8千享95折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37034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中式别墅118万/套起 交3万享10万 电话:400-683-0099转38068

[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实景别墅现房:双拼交3万抵10万;独栋交5万抵15万;活力公寓交2万抵5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97603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

有了它,买房8折?

有了它,免费拨打电话?

有了它,随时查阅楼盘?

有了它,下几场红包雨?

有了它,该买哪个盘?

有了它,一键计算房贷?

有了它,看房登记?

有了它,参与活动?

……

这些是事吗?

不是,那就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