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砂之船奥莱]荣获“2017最值得期待的奥特莱斯”

2017-03-27 15:3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5日,以“聚合 共赢”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论坛暨2016中国奥莱颁奖盛典”在广州盛大举行。砂之船集团、首创钜大、百联股份、王府井赛特奥莱、杉杉集团、香港华镫集团、华盛商业等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均出席了本届峰会。国内外奥特莱斯企业、品牌商、服务商等行业代表从零售业变革、体验创新、发展机遇与趋势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砂之船(贵阳)奥莱】管理高层随【砂之船】集团领导一同出席了该次峰会,与数百名业界同仁共同探讨中国奥特莱斯行业发展关键问题。在下午的优秀项目推荐环节,【砂之船(贵阳)奥莱】总经理花旭女士进行了细致、精彩的【砂之船(贵阳)奥莱】项目推荐,向参会嘉宾、同仁展示了这座即将于今年下半年起航的砂之船超级奥莱代表作、贵阳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名品奥莱的规划、理念及优势特点。

在晚间举行的颁奖盛典中,【砂之船(贵阳)奥莱】荣获“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奥特莱斯”,同时【砂之船】集团旗下【砂之船(重庆)西部奥莱】荣获“2016年度中国奥特莱斯10强”及“2016年度奥特莱斯创新营销”两大奖项、【砂之船(南京)奥莱】荣获“2016年度中国奥特莱斯20强”。

【砂之船】集团作为国内较大的奥特莱斯开发及运营商之一,凭借近三十年的国际商业经验,秉承“艺术、技术、品牌”核心经营理念,原创“现代商业+ 稀缺生态+ 地域文化”的独有艺术商业模式,首推“超级奥莱”概念,打造以奥特莱斯为基石,围绕健康、娱乐、文化等内容的“1+N”线下社交生态圈。集团成功运营的【砂之船(重庆)西部奥莱】业绩斐然,俨然已成为中国奥莱行业的榜首,后续开业的【砂之船(杭州)奥莱】、【砂之船(璧山)奥莱】、【砂之船(南京)奥莱】、【砂之船(合肥)奥莱】、【砂之船(昆明)奥莱】也都成为当地文化地标与商业地标。

【砂之船(贵阳)奥莱】

——贵州一家真正意义的奥特莱斯

砂之船(贵阳)奥莱项目于2014年进驻贵阳,并选址落户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作为【砂之船】集团旗下超级奥莱舰队的全国第九个项目,在集团强大的品牌及后台资源保障下,除了延续以奥特莱斯为核心的模式外,更是运用砂之船独有的四大超级思维:情感思维、美学思维、场景思维、资本思维强力打造的超级奥莱,为贵阳市及贵州省量身打造的艺术巨作,其独特的商业理念、强大的品牌阵容、成熟的运营管理,让贵州从此拥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专业奥特莱斯,并成为西南地区单店体量大、品牌最全、业态最完整的奥特莱斯商业复合体,同时也将成为贵州省新的文化艺术商业地标。

奥特莱斯作为一种商业模式,其特点很显著:核心就是知名的品牌加上较低的折扣、再加上环境够舒适、交通够优越、停车位够多等,某种意义上来讲,具备了这些元素的商业体都可以成为奥特莱斯,但不是所有的奥特莱斯都叫【砂之船】!

2017已获荣誉:

2017年1月25日

搜狐焦点年度名盘评选——“2017年值得期待项目”

2017年3月25日

2016中国奥莱颁奖盛典——“2017年最值得期待奥特莱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