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贵安1号二期星月湾全球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3-26 21:1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随着隆隆锣鼓声,作为碧桂园·贵安1号一期的升级钜作—星月湾终于揭开它那华丽的面纱。3月26日,以“贵安1号,中国湾区”为主题的碧桂园·贵安1号二期星月湾发布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会现场

回顾以往,展望未来

去年3月19日,贵安1号产品发布会在贵阳喜来登酒店全满举办,活动当天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如今,发布会还没开始,活动现场就已人山人海,络绎不绝,来宾们纷纷在森林王国般的主题情景区拍照留影,在欢声笑语中记录这美妙的一刻。会议厅内早已座无虚席,1000多名客户与嘉宾将会场围得水泄不通,到处人声鼎沸、人头颤动!短短2个半小时的发布会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拥挤!拥挤!太拥挤!就像寒冬里的星星之火,点燃整个贵阳房地产行业的热情,再次创造出属于碧桂园的奇迹。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绿色生态,闪耀全程

下午2点,应用视频互动全息投影技术的“光耀未来”开场表演,瞬间点燃全场,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唯美舞蹈《山水贵安》及以“绿色·生态”为主题的服装走秀,尽显贵州原生态魅力,充分彰显出碧桂园对土地对人文的尊重,继承融合贵州传统文化并加以创新,演绎别开生面的城市湾区形象。

发布会现场

惊喜不断,满满诚意

贯穿全程的微信抽奖活动,是碧桂园对客户的诚意。泰国双飞游、50寸电视机、微波炉等奖品云集,让现场气氛迎来一波又一波高潮。

发布会现场

湾区生活,匠心品质

产品发布会现场,贵安1号销量当先、碧桂园贵安1号业主余星志先生对碧桂园品牌、贵安1号星月湾二期进行了全面的解说,演绎了未来人居典范。星月湾作为贵安1号一期的升级钜作,凭借四轨环绕、千亩山湖资源、2000亩山体主题公园、打造依山傍湖的生态环境;采用初个直饮水系统入户和全屋地暖配置,让居住更加生态化、人性化、智能化。加之贵安新区作为第八大新区的区位优势和巨大发展潜力,无疑会成为中国湾区的典范和标杆,比肩世界八大湾区。入住贵安1号,开启属于你的贵州湾区生活新时代。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千人登记,只争一席

活动最后,碧桂园贵州区域副总裁、遵安片区负责人、碧桂园·贵安1号项目总经理谯石先生上台进行二期星月湾宣讲,并进行启动仪式,宣布二期星月湾诚意登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当天参与诚意登记的客户可享多重优惠,更有多种豪礼相送。以匠心换初心,高端的品质、优越的环境,星月湾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发布会现场

由于诚意登记现场异常火爆,来宾们争先恐后,热情好涨,现场几乎失控。为感谢广大市民对碧桂园贵安1号—星月湾的厚爱,项目负责人称,活动结束后线下诚意登记特惠将持续进行,邀请更多的客户加入星月湾大家庭,开启属于你的湾区生活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