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家喻装饰联手建行家装优惠 100平整装11.8万

2017-03-25 17:4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中国建设银行贵阳城北支行携手家喻装饰开展的"免担保、零利息、零手续费"家装优惠季活动在地处小河桐荫路64号的家喻装饰5万平方厂区盛大启动!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是建行与家喻携手为消费者减轻负担、降低成本、保障品质所做的努力。

尽管春寒料峭,但3000多平米的家喻装饰公司接待大厅人气火爆,显然一副熙熙攘攘、热情似火的场面。店堂内准备了茶点冷饮,还体贴地准备了儿童乐园,温暖着每一位来宾的心。

接待大厅人气火爆

这一天,被精心装饰过的大厅内专门设立了咨询台,人们或者围着家装顾问咨询,或者向建设银行的理财专家们请教投资技巧,或者观看各种活动新型材料……有的来宾信步走入厂区参观,厂区环境优美,道路宽阔,100余辆车在停车场轻松停放。

样板间展示

据了解,家喻装饰是贵阳家喻户晓的一家装修公司,迄今已有21年历史,一贯秉承“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理念,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提供优质服务,更是开创了“前店后厂”装修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