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扎牢数据铁笼 规范权力运行

2017-03-25 09:1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阳晚报

3月24日,省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扎牢数据铁笼、规范权力运行作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江华,市政府秘书长刘本立参加会议。

刘文新在发言中指出,贵阳市自2015年2月实施“数据铁笼”行动计划以来,积极利用大数据制约规范权力运行,通过梳理职权清单、明确监管重点,搭建系统平台、夯实技术支撑,强化政务运用、打造网上政府,精准分析研判、实施有效监督,建立健全机制、完善制度保障等举措,初步建立起“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机制,切实用大数据管住人、管住事、管住权,真正实现“人在干、数在转、云在算”。贵阳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李克强总理、孙志刚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在用大数据规范制约权力运行上作表率、走前列,纵深推进“数据铁笼”工程,建好“总笼”、用好“分笼”,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铁笼、数据铁笼,努力打造阳光透明、廉洁高效的人民政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