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安樱花园 一天涌入6万游客

2017-03-25 09:1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州都市报

3月23日,贵安樱花园接待游客60000余人,自驾游车辆11000余辆,迎来了今年开园以来初次游园高峰。

据悉,由于受连续低温阴雨气候影响,樱花迟迟未绽放,但慕名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从3月11日开园至3月20日,贵安樱花园共接待游客17万多人,但周末也未出现高峰。

3月21日开始,气温逐渐回升,春光明媚,樱花迎风绽放,赏花游客纷至沓来。23日迎来今年初次游园高峰且比去年同期有所上升。23日,贵安交警支队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贵安大道马场特大桥大货车劝返点劝返、分流大货车180余辆,出行高峰通行正常。新建的马鞍山1号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容纳8000多车辆停放,也满足了初次游园高峰的车辆停放。随着早、晚樱花品种的梯次绽放和气候好转以及花期的后延,预计贵安樱花园将会再次迎来游园高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