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夏秋航季 南航贵州推出多条国内外航线特价机票

2017-03-24 08:1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多彩贵州网讯(罗腾 唐萍 本网记者 林童)3月23日,记者从南航贵州公司获悉,为进一步便捷旅客出行、完善航线网络,南航贵州公司将针对航季的运力和航班计划进行了调整,26日起,南航将正式执行2017年夏秋季航班计划。

2017夏秋航季南航贵州公司执飞航班

据悉,在国内航线方面:南航贵州公司将新开CZ6723/4贵阳-长沙-宁波往返航班,每周三、五、七执行。新增CZ6419/20南宁-贵阳-西宁往返航班,每周一、三、五执行。贵阳至上海航线加密至每天四班,其中:贵阳-上海浦东每天三班、贵阳-上海虹桥每天一班。贵阳至兰州的CZ3787/8航班则加密为每日一班。

同时,恢复贵阳-青岛-长春往返航班,实现了贵阳至东北三省省会的航班全覆盖。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近期贵阳前往广州、深圳、上海等方向均有特价票销售,其中贵阳至广州240元起、贵阳深圳400元起、贵阳至上海410元起、贵阳至北京640元起,详情请登录南航官网或关注南航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在国际(地区)航线方面:为帮助旅客优惠出行,南航贵州公司调整多条国际航线运价,其中部分航线机票更是低至“白菜价”水平。如贵阳往返悉尼、墨尔本两条国际航线往返价格均700元起(需提前21天预订),贵阳—澳洲的阿德莱德仅900元起(需提前21天预订),贵阳—巴黎1080元起,贵阳—伦敦1280元起,贵阳—罗马1300元起,贵阳至温哥华1400元起,贵阳至法兰克福1430元起,贵阳至奥克兰1800元起(需提前3天预订),贵阳至迪拜1800元起(需提前21天预订),贵阳至珀斯2140元起(需提前7天预订),贵阳至洛杉矶2150元,贵阳至旧金山2200元起,贵阳至布里斯班2300元起(需提前7天预订),贵阳至基督城2300元起(需提前3天预订),贵阳至纽约2600元起,贵阳至莫斯科2700元起,贵阳至阿姆斯特丹4080元起,贵阳至伊斯坦布尔5000元起,贵阳至内罗毕5460元起,贵阳至墨西哥6430元起。旅客可通过提前订购的方式获取优惠(注:由于特价机票紧张,请提前购票并以当日航班查询票价为准)。

除了让国际机票价格更加实惠,南航在国际航班服务方面也同步进行优化提升。2017年夏秋航季到来前,南航在广州枢纽全面开通“通程航班”业务。这意味着经广州白云机场中转的南航所有国际航班旅客,均可享受“通程联运、行李直挂”的便利——在始发站一次性办理始发站及经停站(广州)的乘机登记手续,在目的站提取托运行李。此项便捷通关服务覆盖南航广州全部53条进出港国际航线,实现了托运行李“一站式”直挂与国际航班“零等待”的便捷中转服务。

此外,3-4月为日本“樱花季”,为满足贵州市场增长的出行需求,南航贵州公司还将持续调整飞往日本的航班结构,加密贵阳-大阪往返航班,由每周两班增至4班,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同时,保持贵阳至曼谷、普吉、台北往返航班,为贵州与世界多国的双向交流和经济发展架起日益便捷、通畅的“空中走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