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可以躺了!4月16日起贵阳至广州将开行动卧列车

2017-03-24 08:1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成都铁路局宣传部门提供的消息,D2845/6次动卧列车运营车型预计为“和谐号”CRH2E型动车组,与D940/39次运营车型相同。全列共编组16节车厢,其中13节软卧车厢、2节二等座车厢和1节餐车车厢。全列定员630人,其中软卧席位520个,二等座席位110个。

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执行新运行图,贵阳北至广州南将开行一对动卧列车D2845/6次。加上去年5月21日开行的贵阳北至北京西D940/39次动卧列车,贵州动车家族动卧列车总数将达到2对。

记者昨日登录12306官网,发现该对动车组车次已经录入售票系统,但没有列车运行时刻、经停站点、票价等信息。车次下方显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

贵阳北站方面介绍,D2845/6次动卧列车全程运行约4——5小时,具体时刻、经停站点、票价等信息近期将公布,请广大旅客关注12306官网或车站公告。

另据了解,从4月16日起,D2845/6次动卧列车开行后,每天贵阳北至广州南动车组总数达到25对,始发时间从8时持续到18:00后,平均每小时达2.5趟,公交化开行的特点更加突显,两地旅客出行也更为方便快捷。(记者曾秦 来源: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