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陈淮:大企业在中国房地产业发展中“功不可没”

2017-03-23 08:30:36 来源: 人民网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人民网 伍振国/摄    

人民网深圳3月22日电 今天下午,主题为“万亿时代的房地产”2017观点年度论坛在深圳举行。

论坛现场,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在作“产业组织结构的优化是供给侧改革的组成部分”主题演讲时指出,房地产企业组织结构已经产生了明显的变化,一是大的龙头企业在这个产业中正在承担着企业健康发展、组织结构不断优化的作用,这些大企业没有一个是简单的规模扩张、简单的扩大再生产,而是在中国的城镇化中各自探索着一个自己的路。

二是这些大企业都是在技术当先、技术探索,房子是用来给人住的,怎么让人住得舒服,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需要,更新的功能、更好的配套。这些大企业都是领军的、当之无愧的核心地位,他们在过去中国房地产业发展中,应该说功不可没。

三是这个组织结构的变化,在抗风险能力上显出了房地产企业不断增强。

不过,陈淮也指出,中国痛失了一次乡镇企业发展为中小城镇产业依托的历史机遇,造成今天大城市人口分布不均,房价上涨,跟这个情况相关,同时也给我们一个警示,市场不是总是供不应求的,供不应求到供大于求的转变可能在一夜之间就会发生,到那个时候又是一轮新的优胜劣汰。

上搜狐,买好房!贵阳楼市更多品质特惠楼盘猜您喜欢:

[广大城]总价25万起,首付4.8万起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37022

[熙山郡]主城云岩区学府华宅4699元/㎡起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15355

[中央国际]【智谷】组团84-193㎡两代“e+家”入市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37287

[观府壹号]【观麓】瞰景高层交8千享95折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37034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中式别墅118万/套起 交3万享10万 电话:400-683-0099转38068

[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实景别墅现房:双拼交3万抵10万;独栋交5万抵15万;活力公寓交2万抵5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97603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

有了它,买房8折?

有了它,免费拨打电话?

有了它,随时查阅楼盘?

有了它,下几场红包雨?

有了它,该买哪个盘?

有了它,一键计算房贷?

有了它,看房登记?

有了它,参与活动?

……

这些是事吗?

不是,那就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