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黔西南3名县级干部被双开 贵阳点名4起违纪案例

2017-03-13 10:42:27 来源: 人民网

黔西南州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克坚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日前,黔西南州纪委对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党组成员、州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克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克坚违反廉洁纪律,借钱给管理服务对象,并从中获取利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李克坚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黔西南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黔西南州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克坚开除党籍处分;经黔西南州监察局报黔西南州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黔西南州望谟县人大常委会原副处长级干部石永周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日前,黔西南州纪委对望谟县人大常委会原副处长级干部石永周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石永周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其全部违纪问题;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礼品;违反生活纪律,与一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石永周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性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黔西南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黔西南州委批准,决定给予石永周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黔西南州矿权储备中心原主任陈万里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日前,黔西南州纪委对州矿权储备中心主任,兴仁县国土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陈万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万里违反政治纪律,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说明,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陈万里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性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黔西南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黔西南州委批准,决定给予陈万里开除党籍处分;经黔西南州监察局报黔西南州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黔西南州纪委)

贵阳市通报4起民生领域典型违纪案例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贵阳市纪委监察局将近期查处的4起民生领域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清镇市犁倭镇红岩村主任罗云忠违反财经纪律案

2016年10月,清镇市纪委在对扶贫项目实施重点精准监督进行督导检查中发现,犁倭镇红岩村在2014年度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规划棚圈建设项目中,村主任罗云忠作为主抓经济发展和民生工作的主要责任人,存在对农户修建棚圈面积上报把关不严,导致修建好的棚圈大面积闲置,浪费民生资金的情况。在调查中同时发现,罗云忠没有将村里进账纳入村财,而是直接支付于其他村务当中,存在坐收坐支,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经清镇市犁倭镇党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罗云忠党内警告处分。

开阳县宅吉乡堰塘村党支部副书记石孝均优亲厚友案

开阳县宅吉乡堰塘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石孝均,作为该村包片干部,在2016年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具体负责石家寨组。石家寨组石某某与石孝均是同族叔侄关系,在2016年的精准扶贫低收入困难户评定工作中,石孝均对石某某为退休教师、属财政供养人员的情况隐瞒不报,以石某某妻子李某某作为户主,纳入精准扶贫对象。石孝均将不符合精准扶贫低收入困难户条件的石某某家纳入扶贫对象,其行为构成优亲厚友。经开阳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石孝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云关乡云关村原党支部书记杨发德违规支付补偿款问题

2013年5月,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云关乡云关村原党支部书记杨发德邀约包村副乡长贺某某、包工头丁某某、村民魏某某及杨发德儿子杨某等人在家中商量在笋子林收费站违建房子事宜,同意村委会不出钱不出地的前提下修建三栋4400平方米房屋,其中,村委占40%用作办公楼,另外60%的房屋挂在丁某某名下,由贺某某、丁某某、魏某某和杨某四人平摊。2014年5月,改房屋被城管局依法进行强拆,为减少大家投资的亏损,杨发德先后五次开会要求村委承担40%股份的损失。在大部分村委都不同意把这40%股份的钱赔给丁某某的情况下,杨发德通过多次做工作和贺某某施压,村委会成员被迫同意赔偿给丁某某138万元补偿款,造成巨额村集体资产流失。经南明区小碧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杨发德留党察看处分。

修文县久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蒋鸿玩忽职守案

2016年6月,贵阳市审计局对修文县人民政府2016年6月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进行审计发现,修文县久长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涉嫌违纪。经查,修文县久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蒋鸿在石安至马道子、下堡至小山东交通工程以及茶山大道工程中玩忽职守,造成170余万涉农资金被占用。经修文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蒋鸿党内警告处分。(贵阳市纪委)

上搜狐,买好房!贵阳楼市更多品质特惠楼盘猜您喜欢:

[广大城]总价25万起,首付4.8万起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37022

[熙山郡]主城云岩区学府华宅4699元/㎡起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15355

[中央国际]【智谷】组团84-193㎡两代“e+家”入市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37287

[观府壹号]【观麓】瞰景高层交8千享95折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37034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中式别墅118万/套起 交3万享10万 电话:400-683-0099转38068

[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实景别墅现房:双拼交3万抵10万;独栋交5万抵15万;活力公寓交2万抵5万 免费电话:400-683-0099转97603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

有了它,买房8折?

有了它,免费拨打电话?

有了它,随时查阅楼盘?

有了它,下几场红包雨?

有了它,该买哪个盘?

有了它,一键计算房贷?

有了它,看房登记?

有了它,参与活动?

……

这些是事吗?

不是,那就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