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铁路客流进入淡季 火车票随到随买

2017-03-11 07:1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目前贵阳火车站、贵阳北站、龙洞堡高铁站客流进入淡季,各次列车(高铁、普铁)火车票在预售期内(提前30天)均可以买到,预计下一个客流高峰将在清明节期间到来。

据统计,目前贵阳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3万人左右,贵阳北站2万人左右,龙洞堡站200人左右,客流回归正常。车站售票信息显示,贵阳三个火车站开往各地的列车车票预售期(30天)内,都可以买到。省内六盘水、遵义、凯里、都匀、安顺、织金等短途方向车票随时可以买到。据贵阳火车站值班站长介绍,这个淡季将持续到4月初,下一个客流高峰将在4月5日清明节来到。

另外,3月10日起北京西开D939次增加凯里南(7:21到/23开)办理客运业务。3月11日起贵阳北开D940次增加凯里南(19:53到/55开)办理客运业。(记者:苗国强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