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百万会员大数据APP上线 助力贵州实施脱贫

2017-03-08 16:2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8日,朱记大数据APP上线启动仪式暨助力贵州省扶贫计划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市中天凯悦酒店举行,来自西南三省朱记大数据一千余名代表,贵州省博联大数据协会的相关成员,包括中国网、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日报、印象贵州网、多彩贵州网等五十余家网络媒体共同见证和参与本次新闻。

据了解,朱记大数据成立于2015年10月30!自进入贵州市场以来,以独特的方式,以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零投入创业作为核心业务推广,得到了很多市民的青睐和信任。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拓展到了全省九个地州市,直接间接惠及普通群众三十余万,让上千名贫困群众首先脱贫。

据朱记大数据贵州公司的负责人龙楷承介绍,目前朱记大数据将积极协助贵州当地实施的脱贫工作,使用APP会员上线功能,让更多的贵州贫困群众,实现企业发展,百姓增收,政府放心的多赢格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