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春茶产量今年预计同比增长约两成

2017-03-08 08:4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贵州春茶排名前列壶”5日在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开采。预计3月中下旬,贵州各地将迎来春茶采摘高峰,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约两成。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春茶产销分析会上获悉,2017年春季贵州省采摘茶园预计达520余万亩,春茶产量预计14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约两成。受天气影响,今年贵州春茶采摘比往年延后了5至8天,春茶采摘生产加工预计从3月中旬持续到5月底。据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调查了解,今年贵州春茶价格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每斤200元至300元的大众茶产品依旧是市场消费主流。茶叶出口方面,继去年贵州茶叶出口突破1亿美元后,今年绿茶产品出口仍将有较大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